汛期防控再上新台阶!德州市乐陵市多家单位联合开展应急演练

2021-08-03 20:05:37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观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冉 见习记者 李敏 德州报道

  为进一步做好汛期环境安全防控工作,积极防范和有效应对突发环境事件发生。近日,由德州市生态环境局乐陵分局牵头,联合宣传部、应急管理局、公安局、卫生健康局、气象局、消防救援大队、水利局开展德州市乐陵市汛期突发环境事件综合应急救援演练,重点检验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政府各部门之间的联动机制和组织协调能力。

  通过开展应急演练,有效地提升了突发环境事件应急处置能力,杜绝突发环境事件引发的环境污染,进一步健全和完善了企业环境事故应急预案体系,检验企业环境事故应急预案的可操作性、应急快速性、救援有效性,也增强了职工环保意识和抢险能力以及对突发环境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