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化工产业园4个集聚区!德州地下水环境状况调查评估工作进行时

2021-08-10 11:16:43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观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冉 见习记者 李敏 德州报道

  为进一步摸清地下水环境状况,有序推进地下水污染防治,近日,德州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地下水环境状况调查评估工作。

  据悉,德州市生态环境局印发《关于开展2021年地下水环境状况调查工作的通知》,明确了调查工作时间节点及任务要求。5月份,德州市生态环境局启动调查评估实施方案编制工作,在实地勘察、搜集资料的基础上,编制并评审完成了乐陵化工产业园等5个化工产业园及德城区天衢工业园等4个集聚区的地下水环境调查评估实施方案。

  目前,调查评估工作正在进行实地采样及样品检测分析。德州市生态环境局土壤生态环境科强化对项目施工过程中监测井建设、样品采集过程的现场监督检查,确保调查单位严格按照标准规范开展调查评估工作,并做好安全及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初审编辑:郭超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