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德州市生态环境局获评“节约型机关”

2021-09-06 19:23:35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冉 通讯员 赵晶 德州报道

  近日,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共中央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联合公布了第一批节约型机关建成单位名单。德州市生态环境局光荣在列。

  2021年来,德州市生态环境局认真践行“过紧日子”要求,在日常节能管理中,注重借鉴先进经验,创新工作机制,严格管理要求,坚持以建设节约型机关为契机,以节电、节水、节油、节材为抓手,以制度创新和执行力为统领,进一步发挥用制度管人、管事的长效作用,深入开展节约资源和节能降耗工作,着力提高机关能源资源利用率和干部职工的节能意识,取得明显成效。

  下一步,德州市生态环境局将进一步健全节约能源资源管理制度,推行绿色办公,引导全系统干部职工养成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和工作方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