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吧上网没钱续费 趁人熟睡偷走现金

2015-05-25来源:德州晚报作者:

  本报讯(记者 高畅 通讯员 韩炜)24岁的年轻小伙儿魏某在网吧上网时,发现没钱续费后便对身边包间内熟睡的刘某动了心思,趁其不备偷走了桌上钱包内的350元现金。拿到钱的魏某急忙下机,出门走向另一家网吧,却被查询监控后沿路找到,并由民警将其抓获。

  15日晚上10点,刘某来到解放大道某网吧通宵上网,为方便休息,他选择了网吧最后一排的单间。到了16日凌晨5点,刘某感到疲倦,于是便躺在包间沙发上小憩了一会儿。但他并未关紧包间门,透过门缝,可以清晰看到电脑桌键盘上的手机和钱包。

  同在网吧上通宵的还有24岁的魏某,到早上7点,魏某打算去前台续费,但一掏口袋却发现只剩不到10块钱。没钱续费的魏某便在熟睡的刘某身上动了歪心眼,趁刘某未发觉蹑手蹑脚进包间,偷走了其钱包内的350元现金。现金到手后,魏某迅速下机离开网吧,而后便走向隔壁另一间网吧。

  刘某醒后发现钱包是打开的,所有现金不翼而飞,于是便找到网管,要求调取监控,同时也报了警。建设街派出所民警到达时,刘某和网管已从监控录像找到可疑人物刘某。

  监控显示,刘某离开网吧后,向南行走进入另一家网吧。最终,民警在那家网吧将正在抽着新买香烟上网的魏某抓获,并处以行政拘留。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