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起五元钱手机已被偷

2015-05-26来源:德州晚报作者:

  本报讯 (记者 俞荣 通讯员 孔令锐)5月24日晚,小郑正在大学路某网吧全神贯注地上网,突然有人从背后拍肩膀提醒他钱掉了。等他弯腰捡起地上的5元钱时,却发现放在桌子上价值五千多元的苹果手机不见了。

  当晚,小郑来到网吧后,随手将新买的苹果手机放在桌子右手边,便和网友一起玩游戏。不一会儿,一男子走到小郑身后,拍着他的肩膀说“你的钱掉了”,小郑顺着男子手指方向望去,果然有一张5元现金正躺在他脚前,虽然并不肯定是自己掉钱了,但小郑还是弯下身子去捡钱。

  捡起5元钱后,小郑很高兴收获“意外之财”,随后又专注地玩起游戏,丝毫没有注意到提醒他掉钱的男子并没有继续留下上网,而是快步离去。一场游戏结束,小郑习惯性地欲拿起手边的手机,这才发觉手机不见了。回想捡钱经历,小郑后悔不该贪小便宜,为了5元钱,丢了五千多元的手机。

  “网吧每两台电脑相对,桌子底下是互通的,现在想起来,可能是那人提前在对面扔下了钱,这样我捡钱时根本看不见桌面。”小郑分析。但此时为时已晚,男子早已不见踪影。而且,由于当晚该网吧在二楼上网的顾客较少,网吧二楼监控并没有打开,男子也没有在前台出示身份证,只是告诉网吧老板自己去二楼找人。目前,小郑已报了警。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