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噜声吵得难入睡舍友气急放臭袜子

2015-05-26来源:德州晚报作者:

  本报讯 (记者 俞荣)德城区的小赵和小吴同住一个宿舍,不但是上下铺关系,平时相处也算融洽。但小赵有个毛病,晚上睡觉打呼噜,而且呼噜声非常响,为此两人没少争执。5月23日凌晨1点多,小吴又因小赵“惊天地泣鬼神”的呼噜声无法入睡,便将袜子放在小赵枕边。醒后的小赵怒不可遏,两舍友大打出手,双双被送进医院。

  23日,小赵和女朋友出去游玩了一天,回到宿舍后倒头就睡,呼噜声时小时大,小吴觉得吵,便一直在床下玩游戏,直到1点左右实在熬不住,再次跑到上铺将小赵叫醒,让他等自己睡着。

  “不知道是真睡还是装睡,就是不醒了。”耐不住困意,小吴将自己脱下的袜子放在上铺枕边。看着舍友闻着袜子的臭味呼呼大睡,小吴控制不住笑出声来。不想这时小赵醒了过来,见到枕边的臭袜子和旁边哈哈大笑的舍友,小赵怒不可遏,指着小吴大骂起来。

  正因没法睡着着急,小吴也毫不留情面地骂了回去。没吵几句,小赵一脚踹向小吴,小吴失去重心坐在地上,小赵趁机追了过去,两人迅速在地上扭打起来。等其他舍友反应过来劝架时,两人均已挂了彩。经诊断,小吴左手两根手指和眉骨骨折。

  目前,两人已经认识到问题严重性,彼此表示原谅,同时小赵一次性补偿小吴2000元医药费。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