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元不翼而飞疑分居丈夫偷走 原是小儿玩耍扔到床底

2015-05-28来源:德州晚报作者:

  本报讯 (记者 吴杰 通讯员 靳松) 近日,德城区堤岭村张女士外出半个小时回家后,发现20万元财物不见了,怀疑丈夫将财物拿走。报警后发现,原是三岁儿子玩耍时将装着财物的包扔在了床底。

  张女士在陶瓷大市场开了一家陶瓷用品店,为方便存放货物和居住,在堤岭村租了一套带院子的平房。5月19日晚7点,她和儿子从店铺回到出租房准备做饭,发现家中停电,于是她带着儿子去外面吃了晚餐。

  “也就半个小时,回到家的时候,我发现藏在褥子下面的黑色皮包不见了。”张女士说,当天她将刚刚收到的3万元货款和一张存有17万元的银行卡放在包里,外出吃饭时她把皮包藏在褥子下面。

  张女士怀疑是丈夫所为,因为他们已分居三个月,目前正在闹离婚。随后,张女士向于官屯派出所报警,并跟民警一起找到租住在堤岭村附近一小区的丈夫李先生。

  面对张女士的质问,李先生表示并未偷包。为验证李先生所说是否属实,民警调取小区门口监控,证实李先生当天自进入小区后并未外出。

  张女士回家仔细查找,最终在床底下找到了皮包。原来,张女士将包藏到褥子下面时被三岁的儿子看到,出去吃饭前,张女士去了一趟厕所,儿子独自在卧室玩耍时,不小心将黑包扔到了床下。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