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后轻生 市民及时施救

2015-06-04来源:德州日报作者:

  本报讯 (记者 于斌 通讯员 李静 孙丽园)5月24日15点,平原县城管执法局工作人员荆红娟正在琵琶湾公园值班室值班,忽然听到外面有人喊:“有人落水了,救命!”。她闻声跑出去,只见在起龙桥北头东侧围了很多人,荆红娟立即告知当班负责人吕振、队长徐志明、副队长魏伟后,4人快速赶到现场。

  此时,一名中年男子正在向深水区走去,水已淹没膝盖,边走边自言自语,几名工作人员不停地劝说并报警,可男子不但不听劝说,反而向深水区加快了脚步。

  危机时刻,魏伟纵身一跃跳入水中,趁男子没有注意时抱住了他。随后,一名热心市民也跟着下了水,帮助魏伟将男子拖上了岸。民警赶到后,将轻生男子带回派出所调查。

  据了解,该男子是该县桃园办事处寇方社区的一名村民,因家庭琐事与家人起了争执,中午喝了很多酒,一时想不开,产生了轻生的念头。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