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小伙收留陌生网友被盗六千余元

2016-05-23 10:55:00来源:德州晚报作者:

  19日,一小伙儿来到新河东路派出所报警称,在网络游戏上遇到的一名网友来德州找他借住,并“顺”走了他6000多元钱。

  据小伙儿小天介绍,他今年20岁,目前尚无正式工作。5月初,他通过网络游戏认识了一个男网友,两人在游戏中互帮互助成为了“兄弟”,游戏玩儿得投缘,两人便加了微信和QQ,聊天也从游戏延伸到生活。

  5月6日,小天收到网友发来的信息,对方称和家人吵架了,无处可去希望能在小天家借住几天。见兄弟有难,小天一口答应了,网友便坐车从外地来到了德州。

  5月19日,小天突然收到银行发来的两条短信,分别是2600元和4000元的消费记录,小天这才发现客厅茶几上的银行卡不见了。“前几天我们一块儿出去玩儿的时候我拿这张卡取过钱,他当时也在旁边。”小天赶紧给网友打电话,发现对方电话已无法接通。

  过了三四个小时,小天收到网友发来的短信,对方承认钱确实是他取走的,称家中有事,半月后带钱回来见他。小天意识到可能被骗了。小天称,他并不知道网友的真实姓名,也从没问过对方到底是哪里人。

  目前,此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记者 张康 通讯员 张洋)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