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上路仅一个月 莫名出现“盗抢记录”

2016-05-23 11:00:00来源:德州晚报作者:

  新车上路刚一个月,车主却突然发现爱车竟然有一条“盗抢记录”,这让车主手足无措。

  曼女士于今年3月28日购买了一辆本田缤智,定车、交款、提车、挂牌,一系列流程十分顺利地办下来。驾车不到一个月,曼女士总怕在行驶过程中出现违章行为,便来到车管所查询车辆违章记录,可让她吃惊的是,违章没查到,盗抢记录却有一个。

  通过曼女士提供的查询截图记者发现,该车辆出厂日期为2016年3月17日,车辆型号、车辆识别代号以及发动机号全部相符,唯独在盗抢车一栏,用红色的字迹标注着“有1条盗抢记录”。

  再看盗抢记录,除了发动机号与曼女士的车完全相同外,其车辆型号、车辆识别代号都不同。该信息显示其车辆信息为广本歌诗图牌,车主姓苏,牌照为四川牌照。

  曼女士当即来到4S店讯问,工作人员表示,车辆手续齐全,一切合规,没有任何问题。随后,曼女士又来到车管所咨询,但车管所工作人员称,他们没有资格删除这条记录。

  19日,记者联系到交警部门,工作人员表示,该信息需要进一步核实调查,建议曼女士先到挂牌车管所进行检测,如果确实信息不符,盗抢记录”“ 能够撤销。(记者 张亭亭 通讯员 唐磊)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