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一已婚女子欲与情人分手被骚扰

2016-05-24 18:02:00来源:德州晚报作者:

  “有个男的偷窥我,现在在我家门口骚扰,你们快来吧。”5月22日晚上,家住德城区的尹女士报警称有一名陌生男子正在其家门口对其进行骚扰,由于自己老公长年在外地工作,自己一人独居,人身安全受到威胁,希望民警可以前来帮助。

  德城分局建设街民警接警后赶到了事发小区,然而在尹女士家附近并未发现该男子,随后民警返回,可没过多久尹女士再次报警称该男子又出现,一直在砸自己的家门。随后民警再次出动,但赶到后仍未发现该男子的身影,而在尹女士的家门口附近弥漫着一股浓烈的酒气。

  “他应该是藏起来了,刚才一直在砸我家的防盗门。”尹女士称,该男子的电动车目前仍在小区内,该男子应该并未走远。随后民警假装驱车离开,待尹女士家门再次被敲响,民警火速冲入小区内,将正在疯狂砸门的男子岳某当场抓获。随后民警敲开尹女士的家门进行对质,然而接下来发生的一幕却让在场民警大跌眼镜。

  见到尹女士后,岳某很是生气,指责尹女士不让其进门:“你竟然把锁换了,为什么不给我开门。”而面对男子的指责,尹女士也沉默不语。随后,民警对分别对二人展开询问才发现事情另有隐情。据岳某交代,由于自己离异而尹女士的老公长年不在家,从去年开始他就一直和尹女士住在一起。可前几天他和尹女士因琐事吵架后,尹女士希望两人断绝关系,他就再也“回不了家”。22日晚上他借着酒劲再次来到尹女士家门口,于是就有了之前的一幕。

  随后民警对两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岳某承诺以后不会再来骚扰尹女士,而尹女士也承诺不会再谎报警情,自此一场闹剧总算收尾。(记者 高智新 通讯员 王维华)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