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摔坏男友手机 没钱赔偿超市盗窃

2016-05-24 18:08:00来源:德州晚报作者:

  小王是临邑县某超市的营业员,5月15日上午,她正在忙着接待顾客,一转眼的工夫放在柜台上的手机不见了,想到自己花一个月的工资买的新手机,还没新鲜几天就没了,心里很着急,小王赶紧报警。

  临邑县公安局城区派出所民警在听取了小王的描述后,调取了案发时的监控录像,发现有一男一女在小王负责的柜台附近一直转来转去,不时驻足观望,就在小王转身时女子拿起手机快步离开。

  随后,民警结合视频线索通过微警务平台发布微通缉,几天后民警在辖区某宾馆将二人抓获归案,手机一并追回。

  据了解,该女子郭某有多次盗窃前科,对于她盗窃手机的行为,该女子的回答让人哭笑不得。原来,当天上午她和男友吵架时将男友的手机摔坏,中午两人逛超市时,她发现柜台上放着一部手机,因为没有钱购买新手机,于是就偷走这个手机想给男友使用。(记者 吴宁宁 通讯员 刘原)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