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对方让自己多等一红绿灯 车主狂追拦车暴打司机

2016-05-24 18:08:00来源:德州晚报作者:

  开车狂追另一辆车10公里,将对方别停后,将其打倒在地,这两人之间到底有多大仇?原来仅仅是因为被打者让打人者多等了一个红绿灯。5月18日,德城区于官屯派出所民警接到辖区居民陈先生报警称,有人把他打了。

  民警赶到事发地点,在现场停着两辆轿车,一辆马自达轿车属正常行驶,一辆别克轿车横在马自达轿车前,拦住了去路。路边躺着一个中年男子,一个小伙子站在旁边正骂着。据了解,中年男子就是陈先生,也就是马自达的车主,而小伙子姓李,是别克轿车车主。

  原来,李某在一个十字路口看错了标志,本来向左拐的他错进了直行道,趁着当时是红灯,李某想把车拐到左行道上。可是左行道上车也不少,李某想变道只能插队。

  李某插队正好插在陈先生马自达轿车前,陈先生觉得这种做法很危险,也很让他不爽,就一个加速超过了李某,李某只能把车停在陈先生的车后。李某当时并没生气,在陈先生车后等信号灯。

  等十字路口可以通行时,李某却发现陈先生并没有快速通过十字路口,而是一直停着不动,李某一直按喇叭也没有作用。等陈先生发动汽车通过十字路口后,李某发现信号灯又变成了红色,他过不去了。

  陈先生的做法让李某怒火中烧,觉得自己只不过是变个道而已,陈先生竟然故意停车不让他过十字路口。等信号灯变绿可以通行时,李某马上朝陈先生的方向追了过去。

  虽然陈先生已经开出了一段路,可李某仍然紧追不舍,将车速开到100多迈。在距离变道的十字路口10公里路段,李某终于追上了陈先生,李某在车里对着陈先生大喊:“你是不是有毛病?”

  陈先生也不甘示弱,破口回骂,李某一个加速超过陈先生的汽车,然后拐弯把别克车横在了陈先生的车前。李某把车逼停后,将陈先生从车里拽出,对其拳脚相加,边打还边说“让你这么猖狂”。

  经民警调解,两人决定协商解决此事,李某最后赔偿陈先生1000元钱。(记者 杨鸣宇 通讯员 赵新霞)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