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找妻子出轨证据 男子非法定位窃听

2016-05-25 16:03:00来源:德州晚报作者:

  夏津县的周某和关某是对再婚夫妻,周某听说妻子和他人有暧昧,便买来窃听器装在妻子的车上。前不久,妻子发现后报了警。

  周某自从得知妻子的出轨传言,觉得离婚是迟早的事,便开始留心收集关某出轨的证据,以便离婚时对自己有利。此后,周某偶然听到说有一种窃听定位装置,可以知道被监听人的通话,实时查看他(她)的位置。

  今年3月份,周某从网上购买了一套电子定位窃听器,标明的主要用途是防止自己的车辆被盗,发射装置只有手机那么大,可以吸附在汽车的隐蔽位置,不易被发觉。周某趁关某不备,在关某车的正副驾驶座下各安装了一个。

  5月中旬,关某在修理车辆的时候,偶然发现了窃听装置,她断定是周某所为,气愤不已,立即报警,称自己被人跟踪窃听。

  民警在周某处找到了接收装置。周某承认,自己在4月18日安装了窃听装置,利用定位监听装置前后跟踪关某3次,监听关某通话100余次,时间长达半个月。目前,周某因涉嫌擅自偷听、偷窥他人隐私,被处以行政拘留4天的处罚。(记者 吴宁宁 通讯员 马连洛)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