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司机高速看事故太专心 不留神自己也撞车

2016-06-24 10:40:00来源:德州晚报作者:

  好奇之心人皆有之,但也要分清时候,京台高速平原段就发生了这样一幕,专注看他人撞上护栏,不注意路况,结果自己的车追尾了。

  21日下午4时许,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在京台高速济南方向342km处,正处理一起交通事故,这时,前方一辆红色轿车“嘭”地追尾了一辆黑色轿车,民警迅速上前处理,将车辆带回事故大队。

  经了解,红色轿车车主赵女士是第一次开车上高速,本身好奇心较重,正巧又碰上车辆撞护栏这事,便拿出手机一边录视频,一边开车向前走,光顾看人家的事故,没注意前方减速的车辆,再急忙踩刹车时为时已晚,与前车追尾,前车保险杠被撞了下来。

  随后,民警对赵女士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对赵女士进行了处罚,赵女士也承认了自己的错误。(记者 俞荣 通讯员 范天乐)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