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开车犯困撞上石墩翻车 警民联手救出司机

2016-07-26 16:54:00来源:德州晚报作者:

  一男子疲劳驾驶,车撞到水泥柱上了飞了出去,四轮朝天,驾驶人被困车中。多亏几名民警和附近的村民出手相救,驾驶员才得以脱险。

  7月18日下午1点多,齐河县公安局祝阿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黄河大道祝阿古镇牌坊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发现刑警二中队的三位民警也在现场,车祸司机赵某被安置在路边,右手背、手掌不停地在流血。民警立即开警车带赵某到卫生室进行包扎,另外两名民警负责保护现场并疏散过往车辆。

  经了解,事发当天,司机赵某驾驶灰色狮跑越野车从桑梓店返回晏城,当行驶至“祝阿古镇”牌坊处时,因一时犯困,直接撞到牌坊下方的墩子上,车腾起后撞到柱子上翻车。

  刑警队民警发现此处发生交通事故,立即下车,见赵某被困驾驶室中,便与周围村民一起将司机从驾驶室救出来,确保了其生命安全。幸好驾驶员系了安全带,没有造成头部及其他重点部位损伤。“没想到打了个盹儿发生这么大的事,差点命都没了。”赵某对此事件十分后怕,也庆幸没有伤及他人。

  警方提醒,夏季炎热,驾驶室温度过热易产生疲劳,尤其是午后行车极易瞌睡,驾驶员驾车切勿疲劳驾驶,尽量打开车内空调降温避暑。(记者 张康 通讯员 甄翠竹 摄影报道)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