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酒驾摩托倒地 诬陷旁边轿车撞人

2016-07-27 15:40:00来源:德州晚报作者:

  24日,在德城区二百亩附近,一男子酒后骑摩托车摔倒,却诬陷旁边轿车撞了自己。

  当日中午时分,小高酒后骑着摩托车在二百亩附近,不慎摔倒,他爬起来拍打旁边轿车车窗索要赔偿,无奈对方不开窗,绿灯亮起,司机要开车走。

  情急下,小高捡了块砖头向轿车玻璃砸去,瞬间砸出了个大窟窿,轿车司机气冲冲地下车理论,小高却拉住一位围观市民称:“你看见他撞的我吧,他现在还想打人,你得给我作证。”该市民闻到了一股浓浓的酒气,对小高说道:“你是怎么倒的,我没看见,但是你今天肯定是喝酒了!”

  湖滨北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并调取了路口监控,证实小高确实是自己骑摩托车摔倒,与任何人无关。最终,该男子因涉嫌酒驾、故意损毁财物被拘。(记者 俞荣 通讯员 唐道凯)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