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4-2778800

通讯员qq群:144738782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记者调查

市民建议人民医院西门口调整 院方称应综合考虑

2015-05-06 22:00:00 作者:庄滨滨 实习生 范晓辉 来源:大众网
6日上午,市民宋先生拨打12345市民热线反映,由于德州市人民医院西门前的道路只能由北向南单向行驶,所以医院西门入口和出口都非常拥挤,建议医院调整一下出入口,方便广大市民前来就医。对此,记者展开了调查。

      

    人民医院西门出入口

      大众网德州5月6日讯记者 庄滨滨 实习生 范晓辉)6日上午,市民宋先生拨打12345市民热线反映,由于德州市人民医院西门前的道路只能由北向南单向行驶,所以医院西门入口和出口都非常拥挤,建议医院调整一下出入口,方便广大市民前来就医。对此,记者展开了调查。

      6日下午,记者来到德州市人民医院西门口,发现西门外的路上已经设置了单行标志,显示该路段每天7点到20点为由北向南单行。整个西门分入口和出口两条车道,入口在南侧,出口靠北侧,自北向南行驶的车辆要想进入医院西门,则需要等待北侧出口的车辆出去之后,才能在南侧进入医院。

      “我开车从北边来人民医院西门,遇到有车辆出来,需要等它通过之后,绕一个圈才能在南侧进入医院,不如把出入口调整一下,车辆直接从北侧入口进入医院,这样既不影响出来的车辆,同时可以避免交通拥堵。”开车前往医院的苏女士告诉记者。

      记者走访发现,不少司机表示人民医院西门出入口应该调整一下,以便就医市民开车进出。采访期间,也有市民表示,鉴于南侧来车较多,该路段设不如改为由南向北单行,这样不仅可以缓解交通拥堵,也可以避免对西门出入口进行调整。

      随后,记者来到人民医院相关科室了解情况。据介绍,自今年5月1日该路段设置单行线以后,确实有患者反映应该将出入口调整,但院方考虑到交通原则上的靠右行驶,加上西门事关急诊通道以及消防通道,经过综合考虑,暂时不会做调整,希望广大市民理解。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李超然)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