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4-2778800

通讯员qq群:144738782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记者调查

建筑垃圾频现小区 社区称等业主装修完就清理

2015-06-19 09:20:00 作者:石少军 来源:大众网
近日,广川小区居民王先生向12345市民热线反映,小区门口垃圾箱周围总是堆满了各种垃圾,影响环境美观,也给市民生活带来不便,大众网记者6月16日来到小区进行了调查。

     

    广川小区8号楼下方堆放大量垃圾 

      大众网德州6月19日讯记者 石少军 摄影报道)近日,广川小区居民王先生向12345市民热线反映,小区门口垃圾箱周围总是堆满了各种垃圾,影响环境美观,也给市民生活带来不便,大众网记者6月16日来到小区进行了调查。

      记者在小区门口8号楼下方看到,此处摆放了一处垃圾箱,垃圾箱周围垃圾遍地,生活垃圾居多,也有大量装修遗留的建筑垃圾,坐便器、装修材料等堆成了小土丘。

      业主王先生告诉记者,最近一段时间,小区垃圾清理不及时,导致垃圾箱周围经常堆满了各种垃圾,问过物业,物业说建筑垃圾清运工不管,清理的话需要业主们额外交钱,之前物业收过费用,将垃圾清走了,但最近又有人倾倒建筑垃圾。

      物业张经理说,小区生活垃圾有工人每天清理,他了解到,最近清理垃圾的工人回家收麦子,所以每天来的都比较晚,正常五六点钟就清理,现在每天10点左右清理。不过,建筑垃圾工人不管,应该由业主自己负责,但丢进小区的建筑垃圾都是外边人晚上偷着扔的。

      张经理说,需要工人清理的话还要额外花钱,物业也象征性从业主手中收过一点费用,不过清理一次过上一段时间还会有人倾倒建筑垃圾。社区居委会也经常来人查看情况,也清理过垃圾,有些情况建议记者向居委会了解下。

      随后,记者与罗南社区居委会取得了联系。据工作人员介绍,上个月居委会清理了一次,主要是有居民正在装修,小区外边和里边的住户都有,尤其是外边商户经常转让,装修较频繁,情况已反映给新湖街道办事处,这两天住户装修完毕便会集中清理。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黄新)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