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4-2778800

通讯员qq群:144738782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记者调查

德州小锅市社区路面下陷围墙坍塌 一辆轿车被砸

2015-08-29 15:26:00 作者:翟岩 来源:大众网
8月29日上午,市民张先生拨打大众网德州频道新闻热线277880反映称,昨夜一场大雨过后,德城区小锅市社区广安路附近的一堵围墙因地面下陷倒塌,停靠在墙根处的一辆轿车被砸,所幸事发时是清晨,当时车内无人。

    半个车体被坍塌的围墙覆盖 

     整个车身右后侧被砸得面目全非,车窗玻璃全部碎裂  

    被砸轿车的后轮陷入地面的深坑中

      大众网德州8月29日讯(记者 翟岩)8月29日上午,市民张先生拨打大众网德州频道新闻热线277880反映称,昨夜一场大雨过后,德城区小锅市社区广安路附近的一堵围墙因地面下陷倒塌,停靠在墙根处的一辆轿车被砸,所幸事发时是清晨,当时车内无人。

      29日上午8时15分,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被砸轿车为一辆白色吉利帝豪轿车,半个车体被坍塌的围墙覆盖,整个车身右后侧被砸得面目全非,车窗玻璃全部碎裂,轿车顶棚已严重变形塌陷,车后轮陷入地面的深坑。

      记者仔细观察发现,坍塌的墙面约有3米多高,主要为砖体结构,围墙西侧的水泥地面出现大面积塌方,距离倒塌围墙不到2米处有两根电线杆,附近的一捆电缆线也被倒塌的墙面压垮,整个现场到处散落着碎砖块。

      “大约是早上7点半,我听见外面一声巨响,跑出来一看,车被压在墙底下了。”车主马先生告诉记者,因为小锅市社区没有停车位,他一直把车停在自家宅后的空地上,谁知道一场大雨过后,旁边的围墙居然塌了。“我这辆车才开了一年,就被砸成这样,根本就没法再开了。”望着爱车被砸得面目全非,马先生十分心疼。

      “这条路下面铺的全是供暖管道,这堵围墙也是供暖公司建的,上个月这附近的路面曾经塌方过两次,没想到才刚填平不久,这里又塌方了,亏着没砸到人。”据住在附近一位居民介绍,去年年底,华鲁恒升热电公司曾在此铺设地下供暖管道,地面出现塌陷可能与回填不实又遭雨水冲刷有关。

      10时30分,华鲁恒升热电公司工作人员赶到现场。据现场勘查的负责人介绍,经初步判断,塌陷的位置下方铺设有供暖管道,经初步判断,供暖管道上方的水泥罩面出现裂缝灌入雨水,渗入地下的雨水不断冲刷回填的泥土,使地下出现空洞,造成围墙地基松软导致倒塌。

      “关于车主的损失,我们会和车主进行协商,积极进行赔偿。”该负责人表示,他们会和车主商谈赔偿问题,同时协调维修人员将受损车辆挪出现场并尽快填补坍塌处。

      在此,记者提醒广大车主,德州近期降水频繁,地下土壤被雨水冲击后松软,车主在停放车辆时要尽量远离树下、围墙等“危险源”,尽可能保证车辆安全。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黄新)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