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4-2778800

通讯员qq群:144738782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一周汇总

6月6日—11日12345市民热线回复选登

2016-06-12 09:43: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来电人反映:来电人再次来电反映765776号承办单,经联系德州市广宇监测站,2253688。工作人员表示,由于该检测站摩托车和大车的检测线进行检修,暂停摩托车和大车的检测业务,维修时间到2016年7月底结束,届时可以恢复正常的检测业务。针对检测站不能正常检测造成的漏审问题,需等待年审完成后,报上级部门进行审核。来电人表示因此原因,导致自家摩托车漏审,对此不满。望主管部门核实如何处理。

      【德城区】

      德城区来电人反映审车问题

      来电人反映:来电人再次来电反映765776号承办单,经联系德州市广宇监测站,2253688。工作人员表示,由于该检测站摩托车和大车的检测线进行检修,暂停摩托车和大车的检测业务,维修时间到2016年7月底结束,届时可以恢复正常的检测业务。针对检测站不能正常检测造成的漏审问题,需等待年审完成后,报上级部门进行审核。来电人表示因此原因,导致自家摩托车漏审,对此不满。望主管部门核实如何处理。

      回复:漏审问题需等待年审完成后,报上级处理。

      【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来电人反映驾驶证扣分问题

      来电人反映:6月1日上午11:48,李某使用自己的驾驶证在德州市经济开发区万科检测线自助服务器给予扣除11分,但自己驾驶证并未丢失,且未借给他人,对此不解,望主管部门核实,就该扣分问题给予合理解释。

      回复:来电人的驾照很有可能被套用,请来电人尽快到就近的交警队报案。

      【宁津县】

      宁津县来电人反映减速带问题

      来电人反映:宁津县正阳路各个政府单位门前,均设置有减速带,严重影响市民出行,来电人表示政府单位门前人流量较小,望主管部门调查核实,督促交警部门去除部分减速带。

      回复:经县交警大队调查,来电人所反映的是各行政单位门前的十字路口有单位自主安装的减速带,目的是为了让人行道上的电动车放慢速度,以免被进出单位的车辆撞伤,非机动车行驶此处减速实际有利于安全,但来电人却反映影响他出行,现大队派民警去安装减速带的单位进行协调,看是否可以拆除。经回访来电人表示部门已联系,对结果满意。

      【平原县】

      平原县来电人反映疫苗问题

      来电人反映:6月8号,本人在平原县防疫站接种破伤风疫苗,工作人员收取400元费用,来电人认为收费过高。对此表示不理解,望相关部门调查核实,尽快协调对于收费作出合理解释。

      回复:6月8日14时12分回访来电人,告知其接种的是破伤风免疫球蛋白,不是普通的破伤风血清,来电人表示理解。

      【临邑县】

      临邑县来电人反映物流问题

      来电人反映:6月4日通过临邑县宇佳物流发货至临沂市,当时告知发货当天货物就可以到达,货物现在显示的对方已收货,但对方一直未收到货,联系临邑县该物流公司一直不予以答复。望相关部门核实尽快落实货物,请相关部门协调处理。

      回复: 来电人反映的临邑宇佳物流,是宇佳物流公司众多物流网点其中一个,其总公司不在临邑,且来电人反映的问题,为物流公司的内部业务问题,其业务问题应由总公司进行管理,建议来电人收集相关证据,向其总公司反映,望来电人谅解。

      我室于2016-06-08 14:43分与来电人取得联系,将上述情况向来电人解释,来电人表示已向其总公司投诉,正在等待结果,并对我室工作表示理解。

      【庆云县】

      庆云县来电人反映出租车问题

      来电人反映:2016年6月7号其在庆云县渤海小学北门口路北,乘坐出租车时,庆云县新政出租车公司司机对其进行辱骂,来电人对此不满,要求主管部门调查核实,针对出租车司机对其辱骂给予合理答复。

      回复:经调查,鲁NPD985号牌出租车并非正规出租车,其为冒充正规出租车扰乱出租市场,现已通告稽查人员,加大对此行为的巡查力度。经回访来电人表示部门已联系,对结果满意。

      【乐陵市】

      乐陵市来电人反映树枝问题

      来电人反映:现乐陵市安居路南首道路两旁的树木,因为树枝需要修建,导致现树枝遮挡门店的窗户和房檐,对此望主管部门调查核实,协调给予修剪树枝。

      回复:2016年 6月7日下午4点与来电人沟通,我单位尽快安排人员对安居路的树木进行统一修剪,来电人表示满意。

      【陵城区】

      陵城区来电人反映重大疾病问题

      来电人反映:本人患有胃癌,多次联系靡镇民政局申请办理重大疾病救助,工作人员一直推脱不予办理。望相关部门调查核实,尽快督促办理。

      回复: 经核实,来电人是优抚对象,根据国家规定除医院报销的费用后,所有费用由民政局负担。由于来电人的费用负担均已经由民政局承担了,因此不能申请大病救助。

      经回访,来电人表示镇工作人员已经与来电人联系了,向来电人解释清楚了,来电人表示想申请低保,热线办工作人员告知来电人根据低保申请程序,来电人应到村委会填写低保申请,待村委会上报民政局,民政局入户核实后,根据情况酌情办理。来电人表示满意。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