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4-2778800

通讯员qq群:144738782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一周汇总

7月2日——7月14日12345市民热线回复选登

2016-07-18 17:42: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来电人反映:7月15日下午14:10在德城区华联西门站牌处,等待乘坐8路公交车(自南向北),来电人招手示意停车,但公交车司机并未停车,来电人对此非常不满。望相关部门调查,对未停车原因给予合理解释。

      【德城区】

      来电人反映公交车问题

      来电人反映:7月15日下午14:10在德城区华联西门站牌处,等待乘坐8路公交车(自南向北),来电人招手示意停车,但公交车司机并未停车,来电人对此非常不满。望相关部门调查,对未停车原因给予合理解释。

      回复:公司已对当班车长进行了批评教育,告诫其今后车辆到达站牌时严格遵守公司停靠站制度停靠车辆上下乘客,杜绝发生类似事情并对其通报取消当月评星资格。

      来电人反映停水问题

      德城区青年路国税局宿舍业主来电反映:现因为德城区国税局对该小区供水管道进行改造,造成停水3天时间,严重影响居民民正常生活,对此不认可,望相关部门调查核实,尽快予以协调恢复供水。

      回复:接到承办单前供水总公司工作人员已接到小区其它用户反映此问题,已详细告知用户:该小区现在正在改造,但是供水总公司并未给用户停水,内部现在实行定时供水,具体原因建议用户咨询国税局办公室。因用户电话保密,无法告知来电人。如若用户方便可随时拨打供水总公司24小时客服热线2278111咨询。

      【经济技术开发区】

      来电人反映农业保险问题

      反映问题 经济开发区赵虎镇赵宅村村民反映:2016年自家种植14亩小麦,已经缴纳农业保险,由于冬天气温较低导致10亩小麦出现死亡现象,一直未进行理赔,来电人对此不满,要求主管部门调查核实,协调尽快给予发放理赔款。

      回复:因前期开发区农办负责该项工作的领导更换导致理赔速度放慢,下周将对每个村有小麦冻害的进行公示,公示结束无异议,再对各户进行理赔,希望来电人再等等,已致电来电人,来电人表示理解。

      来电人反映购买煤炭的问题

      来电人反映:经济开发区赵虎镇西果园村村委会,7月15日上午通知村民需购买煤炭,现来电人希望主管部门调查核实,要求针对村民是否必须购买此煤炭给予明确回复。

      回复:为保护生活环境,按照开发区的统一规定,“集中经营、统一配送”清洁煤,通过前期的宣传发动,现实施统一整治,在政府每吨清洁煤补贴200元的前提下,倡导村民积极购买清洁煤。清洁煤的购买是开发区政府推广,本着自愿原则购买。

      【陵城区】

      来电人反映林木问题

      陵城区边临镇西化村村民来电反映:种植的360棵杨树在6月26日由于大风全部被刮倒,多次到陵城区林业局办理采伐证但工作人员都不予办理让其继续等待。来电人表示不满,希望主管部门调查核实,尽快予以处理。

      回复:我局接到该承办单后,立即派执法一中队队长邹宝安与来电人取得联系,陵城区人民政府在2016年2月22日下发《关于严格控制林木采伐的通知》,严格在树木生长季节控制林木采伐(除国家和地方工程外),原则上不再办理林木采伐许可证,经核实及实地查看,对于倾倒树木我单位会按程序给予办理采伐证,来电人对此表示满意。

      来电人反映安置楼问题

      来电人反映:陵城区人民公园西区万晟安置楼明天就要分配了,居民有问题拨打拆迁办电话无人接听现居民有几个问题要求公开1、实际盖得楼比原面积大公开大的面积怎么收费2、公开地下车位的价位多少钱怎么分配3、全部安置楼号均公开参与正常分配。来电人要求相关部门尽快协调,请相关部门协调处理。

      回复:针对来电人反映的问题,热线办及时与相关部门进行联系,来电人反映的该情况1、比实际面积大的部分的价格目前暂未确定,现已上报区政府等待审批,请来电人及时沟通拆迁指挥部(8327107),以实际分配价格为准。2、地下车位7万元一个。3、区政府根据回迁户所需要的楼房数计算并研究决定后,除7号楼以外其他安置楼均为回迁分配楼房。

      【乐陵市】

      来电人反映修路问题

      乐陵市西段乡小程村村民来电反映:村内的道路路况坑洼不平,雨天天气泥泞难行,严重影响市民正常出行,存在安全隐患,但无人管理,来电人表示2015年村民已缴纳了维修道路的费用,每位村民500元,对此不满。来电人望有关部门调查核实,尽快给予维修道路。

      回复:经调查组调查,了解到来电人实际为郝井村村民,其反映的小程村道路村内现已修好,但村外的路按计划安排需要等到9月份再开始修,来电人表示2015年村民已缴纳了维修道路的费用,每位村民500元,这些集资款只够修村内的,所有账目村委全部公开。而村外的路是乡政府协调的上级扶助,因工程计划不同所以不能同时开工,调查组已将情况告知来电人,但来电人态度非常恶劣,中途即挂断电话,调查组无法与其沟通,望上级领导帮忙予以解释!

      来电人反映红绿灯损坏问题

      乐陵市市民杨先生来电反映:乐陵市市中街道盘河路口的红绿灯已损坏一周,要求交警部门尽快维修,希望主管部门调查核实,予以落实。

      回复:乐陵大队已与当事人联系,厂家技术人员已对红绿灯加快维修。当事人表示理解。

      【禹城市】

      来电人反映医院问题

      来电人反映:2016年7月13日9:10家属在禹城市中心医院进行手术,14:00手术过程中造成缺血,现医生正去其他医院备血。来电人对此不满,表示手术前就应该备足血液,缺血过程中出现任何问题如何负责。望相关部门调查核实后,尽快给予核实此问题。

      回复:经调查,按照相关规定医院单种血型储备12个单位,来电人做手术用掉14个单位,需到其他医院血库调血。因来电人不理解医院血库储血规定,故拨打12345。中医院血库人员已经与来电人解释清楚血库储血规定,来电人对解释表示满意。

      来电人反映修建排水管道问题

      禹城市伦镇朱庄村朱先生来电反映:该村东西主干道上一直未修建排水管道,每逢下雨道路积水严重,居民出行不便,希望主管部门调查核实给予协调修建排水管道。

      回复:经查,来电人反映的沟渠问题,村干部已经对相关沟渠进行现场查看,7月15日下午上人工进行修建。目前,正在施工中。

      【平原县】

      来电人反映空气污染问题

      来电人反映:平原县北外环路此处多年通行客运货运大车,土灰弥漫空气,造成空气污染,严重影响居民生活,来电人对此不满。望主管部门调查核实,尽快予以协调解决。

      回复:来电人反映此处大车较多,希望车辆改道通行,但此路段是315省道和318省道,无法要求货车禁行,针对尘土问题我局会加强洒水,机扫力度。经回访,来电人表示理解。

      来电人反映路灯问题

      来电人反映:平原县平安大街东段和民生路,近期道路两侧的路灯在夜晚均不亮,居民出行不便,存在安全隐患,但无人管理。来电人望相关部门调查核实予以协调,尽快修复并按时开启路灯,以保障居民安全出行。

      回复:因电业局高压电闸损坏,导致路灯不亮,经核实,已将电闸修好。来电人表示理解。

      【宁津县】

      来电人反映道路维修的问题

      宁津县时集镇桑庄村的村民反映:周集村至桑庄村的路段、时集镇中学南侧的路段损坏严重,导致村民出行不便,雨雪天气更加泥泞难行。望主管部门调查核实,尽快维修道路。

      回复:经时集镇政府调查,和来电人已取得联系,目前正组织协调施工方近期动工,修建新公路,望来电人谅解。

      来电人反映树木遮阴问题

      宁津县宁津镇仓白村周中华来电反映:本人在本村种植2.5亩玉米土地,但邻居(侯进岭)在附近种植了大量的杨树,挡住了阳光,影响本人农作物的生长。个人协商过,但没有任何结果。希望主管部门调查核实,协调处理树木遮阴问题。

      回复:经津城街道办事处调查,树木遮阳问题是农村地邻关系普遍存在的问题,这种问题解决方法一般有两种,一是由村委会协调两户,从道德角度解决,做通种树户的思想工作,主动去掉树木,而是在协调不成的前提由种粮户到人民法院起诉种树户,让法律公正的解决问题。津城办将联系村委会尽量通过调解解决这个问题。

      【庆云县】

      来电人反映污水井盖问题

      来电人反映:庆云县凯元大街澳城购物广场对过污水井盖塌陷,给过路行人带来不便,来电人对此不满,希望主管部门调查核实,尽快给予协调解决。

      回复:经调查,一、接到12345市民热线承办单后,我单位立即与来电人取得了联系,并安排市政科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查看。来电人所反映井盖位于金天地西北角鸡公煲门市前,为沿街楼上化粪池井盖,并非下水道井盖,理应由楼上居民自行更换,但考虑到通行安全,我单位已安排市政工作人员及时更换了该处井盖。二、欢迎广大市民对城市管理工作进行监督,发现问题及时拨打3329110电话向我们反映,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予以落实。

      来电人反映补偿问题

      庆云县尚堂镇颊河徐村冯先生反映:前期供电部门在自己的耕种中架设了一根线杆,损坏了自家1亩耕地,部门告知每根线杆补偿45元。现来电人表示附近孙家村每根线杆补偿1000元,对此补偿标准表示不解,要求就此事给予答复。

      回复:经调查了解是2014年供电公司施工造成的,客户所提自家与孙家村赔偿款有差异的原因:因客户自家耕地只有线杆,没有架设线路,而孙家村的线杆架设的有线路,所以发放的赔偿款有差距。已向客户解释清楚,客户表示理解。

      【夏津县】

      来电人反映二胎准生证问题

      来电人反映:2015年11月9日其在夏津县双庙镇计生站办理二胎准生证,当时已进行登记,后期到计生委查询时,工作人员告知需要重新登记,来电人针对重新登记不认可。望相关部门核实调查,要求针对二胎准生证给予答复。

      回复:经查,我省已取消办理《二胎准生证》的办理业务,2016年4月份以后,生育二胎前需到当地计生站进行二胎登记,办理《生育服务手册》。

      来电人反映噪音问题

      夏津县新盛店镇周庄村村民来电人反映:本村村委会院后,晚上均有10人左右跳广场舞,每晚20点左右持续22点,噪音巨大,影响居民的正常休息。希望有关部门调查核实,协调处理,降低音量。

      回复:经与村委会联系,村委会已经派人对这几人进行说服教育,村民表示将音量调制适当音量。并提前时间,不再影响周围居民休息。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