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4-2778800

通讯员qq群:144738782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手机报报两会

【“两会”特刊】1月14日晚报

2014-01-14 17:02:00 作者:黄新 来源:大众网
▲1月12日,禹城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安民做客大众网德州两会特别报道《践行群众路线 德州在行动——请问书记》栏目,回顾了2013年的主要工作,介绍了2014年工作打算,并回答了网友提问。他表示,2014年,禹城计划地方财政收入增长18%,规模以上固定资产投资增长30%,农民人均纯收入增长15%。在城乡建设、改善民生等方面实现新突破,让禹城人民生活更幸福!(大众网)

    【德州“两会”特刊】

    ▲1月12日,禹城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安民做客大众网德州两会特别报道《践行群众路线 德州在行动——请问书记》栏目,回顾了2013年的主要工作,介绍了2014年工作打算,并回答了网友提问。他表示,2014年,禹城计划地方财政收入增长18%,规模以上固定资产投资增长30%,农民人均纯收入增长15%。在城乡建设、改善民生等方面实现新突破,让禹城人民生活更幸福!(大众网)

     

    ▲1月12日,德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世先做客大众网德州两会特别报道《践行群众路线 德州在行动——请问局长》栏目,就全市公安机关2013年所开展的主要工作、2014年的总目标等内容做了介绍,并回答了网友提问。他指出,2014年全市公安机关将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主题,以强化农村社会治安和均等化服务为重点,着力提升维护稳定、打击犯罪、规范执法、服务群众的能力水平,为实现跨越发展、建设幸福德州做出更大贡献。(大众网)

    ▲1月13日,德州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孙九鹏做客大众网德州两会特别报道《践行群众路线 德州在行动——请问局长》栏目,重点介绍了2013年园林绿化、建立城市管理新模式等工作,并介绍了2014年工作打算,还回答了网友提问。他说,2014年为城管执法工作“提质增效年”,将抓好探索建立长效机制,大力开展环境综合整治,进一步提升基础设施水平,狠抓便民服务、为民管理四项工作,为人民管理好城市,让城市更加美好。(大众网)

    ▲1月13日,德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王圣华做客大众网德州两会特别报道《践行群众路线 德州在行动——请问局长》,就住建局2013年所取得的成绩,2014年的工作谋划等问题作了介绍,并回答了网友提问。王圣华介绍说住建局今年将围绕新型城镇化推进这一中心,抓住城乡建设提质和行业管理提升两大重点,努力在中心城区城建、住房保障、村镇建设、节能减排、产业发展、政风行风等六个方面实现新突破。(大众网)

    查看以上嘉宾访谈详情,请登陆大众网德州频道。

    ▲1月14日,德州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市会展中心闭幕。会议应到代表456名,实到代表435名,符合法定人数。(大众网)

     

     

     

    【本地事】

     

    ▲【明星也上诈骗套,德州警方支招教您防被“坑”】近日,明星汤唯被电话诈骗“砸中”,被骗人民币21万。岁末年初,多为电信诈骗高峰期,德州警方提醒:请您切记捂好自己钱包,脑中牢记“三不一要”口诀:不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和手机短信;不因小利而受诱惑,向对方透露自己及家人的身份信息、存款、银行卡等情况;不向陌生人汇款、转账;遇到任何可疑电话,要及时拨打报警电话110进行咨询,谨防上当受骗钱被“坑”。(大众网)

    ▲2013年度德州银行业网络评选启动,今年仍延续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影响力·山东网评榜”评选机制,还将加入由市民组成的评审组,报名参评条件及方式请登录大众网德州频道,或编辑“姓名+手机号码至1065800078445 ,截止本周五。(大众网)

     

     

     

     

     

     

     

    (初审编辑:张洁   责任编辑:黄新)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