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经开区50个书香家庭和50名最美儿童受表彰

2015-05-30来源:大众网作者:庄滨滨

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主任张英昌、德州市教育局局长张书鹏、大众网德州站站长王静等领导为“书香家庭”获奖代表颁奖

  大众网德州5月30日讯(记者 庄滨滨)为进一步营造书香氛围,弘扬良好风尚,在5月30日上午举行的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素质教育成果展”暨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现场,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表彰了周欣诺等50个书香家庭和姚嘉茗等50名最美儿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英昌等与会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

  近年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系统广泛创建书香校园,不仅培养了全区师生良好的读书习惯,还积极倡导亲子阅读,引领广大学生家长爱上读书,全区上下涌现出一大批“书香家庭”。同时,为树立正确鲜明的价值导向,区教育局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在全区29所小学中评选出50名最美儿童,号召全区儿童向他们学习。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