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小记者活动基地揭牌

2015-05-30来源:大众网作者:庄滨滨

大众网德州站站长王静(左)、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局副局长薛建生(右)共同为大众网小记者活动基地揭牌

  大众网德州5月30日讯记者 庄滨滨)在5月30日举行的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素质教育成果展”暨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现场,大众网小记者活动基地揭牌,标志着大众网德州小记者团在德州经开区这片沃土上生根发芽,将为开发区更多的孩子们奉上精彩活动。大众网德州站站长王静、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局副局长薛建生共同为基地揭牌。

  近年来,为提高小学生综合实践能力,大众网发挥媒体资源优势,勇担社会责任,在德州多所学校建立了小学生记者站,开拓了小学生们的第二课堂,丰富了少年儿童的课外生活,对推进学校素质教育进程,开阔和提高广大小学生的视野和综合素质起到了积极作用。

  大众网德州小记者团成立于2013年,自成立以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如八一建军节进军营、中秋节体验月饼制作、赴万亩桃园畅享收获快乐等。今年还开办了“小撒公益课堂”,免费给小记者们提供播音主持、折纸、摄影、沙画等学习机会。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