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4-2778800

通讯员qq群:144738782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回复选登

4月13日12345市民热线回复选登

2015-04-17 12:03: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德城区来电人反映电话无人接听问题。来电人反映: 2015年4月13日下午16点左右,多次拨打房管中心电话2693052、2693018,均无人接听,对此不满,望相关部门调查核实,针对电话无人接听的问题给予来电人答复。
        1、德城区来电人反映电话无人接听问题

      来电人反映: 2015413日下午16点左右,多次拨打房管中心电话26930522693018,均无人接听,对此不满,望相关部门调查核实,针对电话无人接听的问题给予来电人答复。

      回复,来电人问询某小区房产证办理是否提交材料问题,我已告知来电人。对来电人提出的电话无人接听问题进行了解释并对相关科室负责人提出了要求。


      2、夏津县来电人反映土地承包问题


      来电人反映:2013年上半年村委会将村民的耕地对外承包,当时村委会承诺每年的3月份和10月份一亩地给予村民900元钱补偿款,但2015年补偿款一直未发放,来电人对此不满。望相关部门调查核实后给予发放补偿款。

      回复,经查,经和来电人电话联系,告知来电人村委会已安排该土地补偿款的时间,当时承诺为阴历三月底,来电人表示理解。


      3、宁津县来电人反映占道经营问题


      来电人反映:来电人反映:在宁津县化肥厂门前的道路上,每天不间断的时间有大量的商贩在此占道经营,严重影响周围车辆的通行,存在安全隐患,望有关部门调查核实后给予制止管道占道经营现象。

      回复,经公路局调查,来电人反映的地段地处化肥厂东北角S313省道,对于存在的占道经营现象,公路局多次联合城管局、当地村委会开展联合执法,共同治理这一现象。宁津电视台也多次宣传播放,此后又进行不间断的治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近段时间,该处占道经营现象有所反弹,公路局将加大路政巡查力度,实行定岗定人监管制度,彻底清除占道经营现象。


      4、乐陵市来电人反映信号灯问题


      来电人反映:乐陵市孙先生反映:乐陵市兴隆街商业大厦十字路口四个方向信号灯全部损坏,居民出行存在极大安全隐患,望相关部门调查核实,尽快给予维修。

      回复,来电人反映的问题乐陵交警大队高度重视,因电业局电路检修,所以红绿灯无法正常工作,现红绿灯已恢复正常。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李超然)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