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4-2778800

通讯员qq群:144738782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新闻

禹城市人民医院

2013-07-10 15:12: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禹城市人民医院成立于1945年,是禹城市最大的综合性医院,也是禹城市唯一一家集医疗、保健、急救、教学、科研于一体的二级甲等医院。

       禹城市人民医院成立于1945年,是禹城市最大的综合性医院,也是禹城市唯一一家集医疗、保健、急救、教学、科研于一体的二级甲等医院,承担着保障全市52万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重任,医院现有职工800余名,其中主任医师11名,副高级职称56人,硕士研究生28人,与滨州医学院建立了研究生联合培训基地,培训硕士研究生57人。医院占地80余亩,现开放床位800张,设有内、外、妇、儿等29个科室。近年荣获 “山东省卫生系统文明单位”、“山东省消费者满意单位”、“山东省省级卫生先进集体”、“山东省卫生系统两好一满意活动先进集体”“山东省保险工作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连续多年被评为“德州市卫生系统先进集体”。
    近年来,集团大力推进科技兴院战略,及时引进、掌握先进医疗技术,促进整体水平迅速提高,开展了人工全髋关节置换、膝关节置换、各种脊柱手术、半肝切除术等,同时积极开展以微创为特色的医疗技术:腹腔镜、关节镜、胸腔镜手术、冠状动脉支架置入、脑血管、周围血管造影及微创手术,CT、超声引导下介入手术等,各项微创手术达到了同级医院先进水平,同时与北京、天津、上海各大医院、山东省立医院、齐鲁医院、千佛山医院等上级医院加强技术协作,实现品牌升级、技术升级、服务升级,全方位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更好地为群众服务。

       为适应日益提高的群众要求,集团不断提升医疗设备水平,配备了西门子64排螺旋CT、西门子1.5T磁共振、西门子大型C臂、西门子数字胃肠机、日立7600型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德国诺道夫关节镜、腹腔镜、日本奥林巴斯电子胃肠镜、气管镜、美国GE-E9彩色多普勒等先进进口设备300余件套。同时数字化医院建设已形成规模,Leis、His、Pacs、电子病历系统、查体系统、随访系统、后勤管理系统已建设完成,为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需求奠定了基础。

       2011年7月投入使用的3.3万平方米的外科系统新病房楼和2012年改造完成的内科病房楼,配备了先进的手术室、重症监护室、消毒供应中心、血液透析中心、消防监控中心,以及温馨舒适的标准病房,以及院内广场的绿化、硬化极大改变了医院环境,进一步提升了医疗功能和技术、服务水平,明显提高了患者满意率,为患者创造了更加温馨、舒适的就医条件。

       医院全体干部职工正凝神聚力、团结进取、虚心学习、认真实践,按照“科学发展、率先跨越”的工作要求,深入开展“医院管理提高水平、打造高地”活动,从医院和科室管理水平提升与业务能力的提高两个方面入手,严格落实“1、2、3、4、5工作要点”,全面提升医院管理、服务、技术、设备、环境水平,为创建“质量好、服务好、医德好、群众满意医院”而积极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hanjing)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