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护女性健康 妇女节健康讲座走进柴市社区

2013年03月08日 21:58作者:来源:大众网

三月八日妇女节,大众网德州站联合德州市卫生局发起“关爱女性健康”主题活动,在柴市社区和德州一中分别举办了健康讲座,并上线《名医大讲堂》女性健康专题节目,共同宣传妇女保健知识,为女性健康保驾护航。

柴市社区讲座现场

医生在讲解

讲座现场

 

  大众网德州38日讯(记者 赵乾 通讯员 马文聪)三月八日妇女节,大众网德州站联合德州市卫生局发起“关爱女性健康”主题活动,在柴市社区和德州一中分别举办了健康讲座,并上线《名医大讲堂》女性健康专题节目,共同宣传妇女保健知识,为女性健康保驾护航。

  38上午,“关爱女性健康”主题活动走进德州市柴市社区卫生服务站。德州市妇幼保健院妇女保健科副主任医师李国俊作为主讲医师,为现场60多名女性朋友做了妇科常见疾病预防与治疗的讲座。

  李国俊医生为现场女性朋友讲解了妇女健康的基本生活常识,并着重讲解了妇女两癌防治的知识。“宫颈癌、乳腺癌、卵巢癌……这些病看起来很可怕,如果不想被它们吓到,更不想被谨小慎微的防病措施搞得头昏脑涨,那么从今天开始,就养成好的生活习惯,并采取一些适当的措施,因为许多妇科疾病无需付出太多,只要持之以恒,一些简单的做法也能收到好的效果。

  李国俊医生结合自己的从医经历,用典型的案例来讲解具体的健康知识,通俗易懂且极其生动,与现场听讲的女性朋友们产生良好的互动。讲座最后,李国俊医生的精彩演讲收获了数次热烈的掌声。

责任编辑:张洁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