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科专家走进德州一中传授女性健康常识

2013年03月08日 22:06作者:来源:大众网

三月八日妇女节,大众网德州站联合德州市卫生局发起“关爱女性健康”主题活动,在柴市社区和德州一中分别举办了健康讲座,并上线《名医大讲堂》女性健康专题节目,共同宣传妇女保健知识,为女性健康保驾护航。

李国俊医生在现场讲解

活动现场

  大众网德州38日讯(记者 赵乾 通讯员 马文聪)三月八日妇女节,大众网德州站联合德州市卫生局发起“关爱女性健康”主题活动,在柴市社区和德州一中分别举办了健康讲座,并上线《名医大讲堂》女性健康专题节目,共同宣传妇女保健知识,为女性健康保驾护航。

  38下午,“关爱女性健康”主题活动走进德州一中。德州市妇幼保健院妇女保健科副主任医师李国俊作为主讲医师,为40多名一中的女教师做了主题为“呵护女性健康  从现在做起”的妇女两癌防治讲座。

  李国俊医生结合图文并茂的课件,详细的讲解了乳腺癌和子宫颈癌这两大女性健康杀手的预防和治疗。李国俊医生强调说,“大家一定要对自身健康给与足够的重视,定期体检,对于身体的异常症状要及时就医,以免耽误最佳治疗时机!”

  讲座结束后,德州一中的陈老师告诉记者,“李医生讲的这些知识很实用,而且对所有女性都很重要,我们感到受益匪浅!”李国俊医生表示“女性健康知识的普及,能提高广大女性对妇科病症的认识,做好自我预防和保护,防患于未然,毕竟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在讲座最后,李国俊医生祝福所有的女性妇女节快乐,并号召大家关注身体健康,享受美丽人生。

责任编辑:张洁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