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4-2778800

通讯员qq群:144738782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故事集锦

德州交警警车开道 伤者得到紧急救治

2014-02-21 17:03: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德州频道
2013年12月24日,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警车开道,帮助拉载腿部重伤员工的救护车,顺利从市区进入京台高速入口,伤者得到了及时抢救。

      大众网德州2月20日讯记者 石少军 通讯员 王强 杨红省)2013年12月24日,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警车开道,帮助拉载腿部重伤员工的救护车,顺利从市区进入京台高速入口,伤者得到了及时抢救。

      2013年12月24日17时14分许,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接到一名群众的求助电话,称其同事在工厂工作时,不慎将左腿踩进碎冰机,现正在德州人民医院接受前期抢救,因无法救治,需转到济南齐鲁医院,请求交警部门为其开道,将救护车辆带领到高速入口。

      接到群众求助电话后,大队办公室民警立即向大队长邵勇进行了汇报。因当时大队外勤中队民警全部在执行警卫任务,无法第一时间抽调警力,邵勇大队长当机立断,决定亲自驾驶警车执行此次“特殊”的任务。

      17时18分,大队长邵勇驾驶警车来到人民医院,并与来电人取得联系,接到承载伤者的救护车后,火速赶往高速口。

      当时正值下班高峰期,城区交通压力较大,为尽快赶到京台高速入口,邵勇大决定由东方红路向东至长河大道,再由幸福大道到南外环,由德州南口进入京台高速。

      期间,邵勇大一边通过对讲机指令沿途执勤民警做好车辆分流工作,一边通过警报器喊话提醒等方式,请车辆和行人注意避让。

      17时37分许,邵勇大将救护车顺利带领到京台高速德州南站,并积极与沿途高速大队、济南警方取得联系,请求其在高速下口予以接应,随后电话通知了伤者的同事。

      当日,该伤者被顺利送至齐鲁医院,及时接受了抢救治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