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4-2778800

通讯员qq群:144738782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故事集锦

女婴花生米吸气管需救治 交警开辟绿色通道

2014-02-21 20:47: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德州频道
十三个月大的女婴,因花生米吸入气管,需要从人民医院紧急转院到济南齐鲁医院接受抢救,2014年1月11下午,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求助电话后立即展开救助,开辟绿色通道,帮助患者顺利抵达济南。

      大众网德州2月20日讯记者 石少军 通讯员 王强 杨红省)十三个月大的女婴,因花生米吸入气管,需要从人民医院紧急转院到济南齐鲁医院接受抢救,2014年1月11下午,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求助电话后立即展开救助,开辟绿色通道,帮助患者顺利抵达济南。

      2014年1月11下午1点30分左右,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接到一个求助电话,称有一个十三个月大的女婴因花生米吸入气管,需要从人民医院紧急转院到济南齐鲁医院接受抢救,当时正赶上高峰,女婴的家人担心救护车堵在路上,及时联系交警求助。

      接到电话后,指挥中心民警迅速联系德州市人民医院附近的交警。接到指令,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民警迅速赶往求助者所在的医院,在院内的停车场见到了报警人。

      由于患儿家属所驾乘私家车的油已不多,民警决定一边为其开辟绿色通道,一边寻找最方便的加油站。由于是中午,路上车辆较多,为了确保车辆能够以最快的速度到达高速入口,民警一路通过对讲系统协调各个路口的民警。

      到达开发区后,直属二大队民警积极配合,对车辆经过道路的其他车辆积极疏导,保障畅通无阻。通过了开发区后,民警又立刻与高速一大队协调,一路护送患儿乘坐车辆到达离高速入口最近的一个加油站。加完油之后,交警将其引领到去往济南的高速入口。随即,指挥中心民警与济南交警取得了联系,大约一小时后,患儿顺利到达了济南。

      下午2点45分,指挥中心民警给报警人打去了回访电话。患儿家属表示路上很顺利,非常感谢德州交警的帮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