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京津冀输送德州优质农产品

2015-11-10 11:25:00来源:德州日报作者:张志宁

  德州日报讯记者 张志宁 通讯员 骆兰平 段春成)日前,德州家配易食品有限公司举办“家配易”安全健康食品供应京津冀启动仪式,这标志着该公司正式向京津冀地区供应德州优质农产品,首批供应面粉、挂面、杂粮等。

  该公司打破传统的单一品牌经销、代理方式,在行业内首创“家配易BC5S+O2O”运营模式,与各大城市的食品贸易企业联手,以“家配易”城市联营加盟商的方式进行经营。据了解,该公司将原有的食品消费供应链整合再造,以区域商品配送商为基石,以专柜加盟商、“家配易”社区智慧便利店、特供渠道加盟商为阵地,以线下实体店及专业物流+线上“家配易团购网”的模式,将全市优质农产品资源整合,形成规模化、专业化、现代化的商品贸易、仓储物流一站式的服务模式。通过这一新型方式,为京津冀地区消费者提供优质、安全、健康、可溯、快捷、便利的服务。在启动仪式现场,该公司与来自北京、天津、石家庄等地商家签订了城市联营加盟协议。预计11月上旬,该公司将在数千家网点以“互联网+新农业+新模式”方式向京津冀地区销售我市优质农产品。

  该公司由北京万豪鼎元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投资创立,今年8月开工。截至目前,该公司已与我市10多家企业达成供货协议,与京津冀120多家企业达成销货协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蔡亚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