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4-2778800

通讯员qq群:144738782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最新播报

德州银监分局组织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周”活动

2013-09-06 17:14: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为贯彻落实省银监局“金融服务进村入社区工程”的号召,深入宣传金融政策,提高银行金融服务水平,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金融秩序,德州银监分局以“普及金融知识 服务经济发展”为宣传主题,组织全市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周”活动,活动时间自5月11日至17日。

     

      

     

     

     

      

      大众网德州5月13日讯(记者 张灵智 通讯员 张灵通)5月11日,德州银监分局、德州市银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金融知识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在德州市中心广场举行。为贯彻落实省银监局“金融服务进村入社区工程”的号召,深入宣传金融政策,提高银行金融服务水平,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金融秩序,德州银监分局以“普及金融知识 服务经济发展”为宣传主题,组织全市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周”活动,活动时间自5月11日至17日。

     

      集中宣传活动现场,分局王国恩副局长对宣传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指导,并且佩戴绶带向市民发放宣传材料,耐心解答金融消费者的疑问。分局工作人员主动利用知识展板、宣传材料,向市民细致讲解“保护银行业消费者合法权益”和“警惕非法金融活动,严谨非法集资”等权益保护和防范金融犯罪的知识。各金融机构高度重视、积极参与,行级领导亲自带队,精心组织6-7名各专业的精兵强将来到现场,向消费者宣传其特色产品和消费知识,提高社会公众的金融知识水平,解决他们的金融需求,针对存在疑问的市民细心宣传解答。经过统计,参加本次集中宣传活动的银行工作人员153人,设置12个咨询台,摆放15个展板、23个易拉宝,发放宣传材料8500份,现场解答620人的咨询。

     

      在宣传周活动期间,德州市各金融机构还将加大在电视、网络、报纸等媒体的宣传报道深度和力度,结合自身服务优势,开展多种丰富多彩的特色宣传活动,组织宣传团队到社区、商贸区、街道等人口密集的地方进行宣传,拉近金融消费者距离,面对面交流宣传。各金融机构通过制定细致实施方案,自上而下做好了宣传周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到“统一模式”,统一宣传资料、统一宣传内容,网点电子显示屏不间断播放,分局安排检查人员不定期检查,督促宣传教育活动落实实处。

     

      此次“金融知识宣传周”活动,辖内各金融机构把安全、经济、便捷的现代化金融服务延伸至社区,把相关惠民利民政策的温暖送到老百姓身边,为社会公众提供了便捷的金融服务,受到广大市民的热烈欢迎。同时,宣传活动将进一步增强了德州市银行业的社会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树立金融服务人员良好的社会形象,推动金融机构不断改善金融服务水平。

     

    (初审编辑:张洁   责任编辑:张灵智)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