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团观看平潭规划感受“平潭速度”

2015-11-09 20:26:00来源:大众网作者:马宝涛

“清新福建海丝行”采访团听取平潭综合实验区规划情况介绍

  大众网福建平潭11月9日讯记者 马宝涛)9日,全国网络媒体“清新福建海丝行”大型采访活动走进福建平潭,第一站来到平潭综合实验区现场指挥部,观看平潭规划,感受“平潭速度”。

  “马上就办 马上就好”——采访团来到平潭综合实验区现场指挥部,映入眼帘的首先是办公楼外墙上这八个金色大字;走进现场指挥部规划馆,一楼展厅里摆放着各种规划图表,以及平潭综合实验区沙盘。

  采访团成员听取了平潭综合实验区规划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综合实验区的总体规划、项目建设情况。“我们区位优势突出,距离台湾新竹直线距离只有68海里;营商环境优越,平潭在福建省率先实施政府投资项目综合审批、社会投资项目并联审批、外商台商投资项目代理审批等制度;2015年4月21日,福建自由贸易区平潭片区正式挂牌,如今……”沙盘呈现了一个立体的平潭综合实验区,通过变换的灯光效果,生动体现了平潭未来发展面貌,随着解说员讲解的逐渐深入,一副新平潭的宏伟蓝图呈现在采访团成员面前,当地党委政府务实高效的作风和干事创业的激情与速度受到采访团成员点赞。

  听完平潭综合实验区规划情况介绍,采访团成员刘辉感慨地说:“看了沙盘,听了介绍,我感觉平潭发展前景很壮观,他们的发展速度很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