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德州小记者体验健身和拉丁舞 塑造完美身材

2017-07-22 20:32: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磊

小记者们正在等待老师发令,开始热身跑步

御美健大健康中心天虹店拉丁舞班老师裴丽莹正在协助小记者下腰

  大众网德州7月22日讯记者 李磊)拉丁舞以激情、动感著称。通过学习拉丁舞,能够培养孩子优美体态和良好气质,有利于帮助孩子们纠正不良坐姿、站姿,增加个人魅力,提高社交能力。7月22日上午,大众网德州小记者团来到御美健大健康中心天虹店,他们在这里体验健身,学习拉丁舞,塑造完美身材。

  上午8时30分,小记者们来到御美健大健康中心天虹店,一进门就被各类健身器材所吸引。“妈妈,我想在跑步机上跑步。”小记者们纷纷跑到跑步机上,在健身教练的协助下,时走时跑,不一会儿就开始满头大汗。“除了像跑步机、椭圆机等有氧运动的器材外,组合器械、力量器械也是特别适合健身的项目。”御美健大健康中心天虹店销售主管王长岭对小记者们说,“小朋友们年龄太小,只适合在大人的看护下在跑步机上运动,千万不能动力量器械。”小记者们点点头,在有氧运动区里,和自己的妈妈一同健身运动。

  经过半个小时的健身运动,小记者们排队进入舞蹈房,开始今天的拉丁舞课程。“小记者们两两排开,现在开始做热身运动。”御美健大健康中心天虹店拉丁舞班老师裴丽莹对小记者们说,“当我说开始,你们就用力跑出去,跑到墙边然后再返回来。”随着老师一声令下,小记者们开启了“赛跑模式”,他们像奔腾的小马,努力奔向前方。

小记者们正在认真学习拉丁舞的基本动作

休息时间,小记者们正躺在地板上休息

  热身运动后,小记者们开始下腰、倒立,“不要怕,老师会帮助你,你们要相信老师。”裴老师边说边将手垫在小记者的腰下,“慢慢来,把脚并拢,腿伸直。”小记者们在裴老师指导下,下腰、劈叉、倒立,开始变得无所不能。“拉丁舞对于孩子们形体塑造有很好的帮助。”裴老师告诉记者,“身体的协调性在学习拉丁舞的过程中,能够很好展现出来。”

  “我们希望大家有时间可以带孩子或亲戚朋友来御美健锻炼,”销售主管王长岭说,“现在我们不仅有拉丁舞班,针对孩子们的还有武术、口才、跆拳道等各类训练,成人也有爵士舞、高温瑜伽等健身课程。近期办卡也有优惠政策,欢迎大家来店里咨询。”

  据介绍,大众网德州小记者团,是利用媒体的品牌优势,专为在校小学生打造的课外活动、学习一站式平台,定期为小记者组织各类活动。提高写作的能力、培养敏锐的观察力、完善与人沟通的能力、加强思考判断力和增长知识,是小记者团的五大目标。欢迎更多的小朋友加入到小记者的队伍中来。今后此类活动还会继续开展。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948家企业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怎么回事?

    u=566389572,3422013465&fm=26&gp=0.jpg

    近日,德州市工商局官网发布了关于逾期未填报2016年度报告并公示的企业列入经营异常名录的公告,称7月12日将在该局登记的逾期未报2016年度报告并公示的以下948家企业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并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山东)进行了公示。(详情可查询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山东 http://sd.gsxt.gov.cn) [详细]

    2017-08-21:大众网
  • 与登记人员"零见面"!德州9月1日起工商登记全程电子化

    u=109123487,4170829881&fm=26&gp=0.jpg

    根据省工商局统一部署,今年9月1日起在全省全面启动市场主体全程电子化登记系统。德州市工商局对全市推行市场主体登记全程电子化相关事宜及时做了部署安排,确保今年9月1日前,在保留窗口登记的基础上,全市各级登记机关如期实行全程电子化登记。 [详细]

    2017-08-21:大众网
  • 乐陵小枣出口日本 德州农业以品质抢滩国际市场

    1111.jpg

    德州以打造周边城市“放心农场”为目标,牢牢抓住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根主线,不断推动农业生产从种植管理体系到生产加工工艺的全流程再造,大大提升了农产品整体质量水平,促进外贸出口形势持续向好。[详细]

    2017-08-21:山东广播电视台
  • 德州市图书馆可用身份证免押金借书了 每证限借2本

    u=1677119254,697123382&fm=26&gp=0.jpg

    为进一步推进全民阅读,自即日起,德州市民可在德州市图书馆使用二代身份证办理相关借阅义务,每证可借阅2本图书,不必支付任何押金费用。 [详细]

    2017-08-18:大众网
  • 108个机器人在德州体育馆内“尬舞”《霍元甲》

    8月21日上午9时许,“德州·神通杯”第二届全国机器人运动大赛在德州市体育中心隆重开幕。来自全国20多个省(区、市)和解放军以及10多个大专院校代表团,共180个代表队,1000多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并将参加6个项目各组别的14个冠军称号角逐。[详细]

    2017-08-2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