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小记者澳德乐全球购超市争当小小导购员

2016-08-26 18:07:00来源:大众网作者:蔡亚会 见习记者 李磊

  

  活动开始前小记者们在超市门口合影留念

  

  小记者们在所负责的商品区里顽皮的要求合影

  

  超市工作人员在活动前,给小记者们准备的零食,鼓励他们好好加油!

  大众网德州8月26日讯记者 蔡亚会 见习记者 李磊)8月26日上午,大众网小记者走进澳德乐Vnibegin全球购超市,体验超市导购员工作。

  

  小记者们因为在负责的商品区内没有顾客,跑去请教超市导购员,学习技巧

  

  小记者们在给顾客讲解商品的特性和价格

  

  小记者们在给顾客讲解商品的特性和价格

  工作人员把小记者分成10组,一场导购大赛,即将开始。工作人员首先给小记者们讲解导购知识,如何迎接顾客,如何帮助顾客挑选商品,小记者们详细记录下了各类商品的价格以及商品的特性。

  实践的时刻终于到了,小记者们每5人为一组,被分别分配到各商品区内,他们不仅要熟知所在区域内的商品位置以及商品特性,还要准确知晓商品促销价和商品原价。

  经过培训上岗后,小导购员们个个干劲十足,在顾客面前丝毫不胆怯,详解商品性能,引导柜台付款,分工明确,顺序娴熟,整个过程井井有条。此次活动得到了家长们一致赞扬。

  超市导购员黄梅莉告诉记者,“让孩子们接触社会,接触生活,才能让他们知道挣钱不易。”

  澳德乐超市店长朱海君表示,这次活动也是为了答谢各位顾客多年来的支持,澳德乐超市会根据不同档期,不同季节继续让利给广大顾客,也希望大众网小记者们在活动中手脑并用,在快乐中健康成长。

  据了解,大众网德州小记者团,是利用媒体的品牌优势,专为在校小学生打造的课外活动、学习一站式的平台,定期为小记者组织各类活动。提高写作的能力、培养敏锐的观察力、完善与人沟通的能力、加强思考判断力和增长知识,是小记者团的五大目标。欢迎更多的小朋友加入到小记者的队伍中来。今后此类活动还会继续开展。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