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记者团简介

2015-06-12 17: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用敏锐的眼睛去探索未知的世界,用心灵感受生活中的真善美,用笔记录走过的每个地方,用相机定格精彩瞬间,和更多的人分享你丰富多彩的经历,这就是大众网德州站小记者团,在这里培养、提高、发挥你的特长吧!

  大众网德州站小记者团是利用媒体的品牌优势,专为在校小学生打造的课外活动、学习一站式平台,定期为小记者组织各类活动。提高写作能力、培养敏锐观察力、完善与人沟通的能力、加强思考判断力和增长知识是小记者团的五大目标。成为小记者团正式团员后,在日常学习、生活和参加活动后完成的优秀作文、日记以及书画作品,可优先在大众网德州频道首页展示,大众网为小记者们提供一个更大的成长舞台和展示个人能力的平台。

  在小记者团活动中表现优秀、稿件写作出色的小记者还将被评为“小记者之星”,年底颁发小记者之星证书。如果你想要参与我们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就赶快加入大众网小记者团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