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4-2778800

通讯员qq群:144738782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头条图片

财商第一课大众网小记者体验物物交换的乐趣

2016-04-02 15:20:00 作者:石少军 蔡亚会 实习生 程吉童 来源:大众网
“课本上学不到这些东西,原来物物交换这么有趣。”2日上午,大众网德州站小记者团的40名孩子,参加了由大众网德州站与德州银行玩具图书馆联合主办的财商课,在第一课上,孩子们亲身体验了原始物物交换的乐趣。

    王晓珊老师正在用富含感情的语调讲解原始的物物交换

    孩子们端端正正坐好,目不转睛地听讲

    多么有趣的活动,让小家伙这么专心致志

      大众网德州4月2日讯记者 石少军 蔡亚会 实习生 程吉童)“课本上学不到这些东西,原来物物交换这么有趣。”2日上午,大众网德州站小记者团的40名孩子,参加了由大众网德州站与德州银行玩具图书馆联合主办的财商课,在第一课上,孩子们亲身体验了原始物物交换的乐趣。

      财商课在上午9点半正式开始,孩子们8点多就拉着家长来了。课堂里座无虚席,每个角落都充满了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前来讲课的王晓珊老师,身材高挑、长发披肩,内在的才情更给她一份含蓄的内秀。在德州银行玩具图书馆工作的经验,使她熟练掌握了与孩子们相处的方法。她用富含感情的语调来讲课,用孩子们喜欢的方式锻炼他们的动手能力。

      孩子们完全被这丰富有趣的课堂吸引了,整堂课都在目不转睛地听讲。当王老师提问时,孩子们更是你争我抢地举手表现。

    抿着小嘴儿,尽心尽力地操作

    大家一起动手,共同展示创作的成果

    受到老师表扬,小家伙这么高兴

    给孩子们准备了诸多丰富有趣味的玩具

      小记者烨烨的妈妈告诉记者,她经常带孩子参加类似的活动,既能让孩子学到知识,又可以使他们得到实践,真正做到了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此外,她把培养孩子看成自己人生中的头等大事,看到孩子的出色表现,她对生活更加充满了信心。她希望大众网德州站能够多举办类似的活动,让更多的孩子参与进来,从中受益。

      “我最感兴趣的是给我们提供的天平玩具。”小记者铭铭说,通过这次的第一堂课,使他在玩乐中学到了有关货币的历史知识,并且亲身体验到了古人在物物交换中的各种交易形式,而这些东西都是在学校中接触不到的。同时,参加这样的活动,还使他认识了很多朋友,在轻松愉快中度过了一个很有意思的假期。

      据介绍,大众网德州小记者团,是利用媒体的品牌优势,专为在校小学生打造的课外活动、学习一站式的平台,定期为小记者组织各类活动。提高写作的能力、培养敏锐的观察力、完善与人沟通的能力、加强思考判断力和增长知识,是小记者团的五大目标。朱学勇欢迎更多的小朋友加入到小记者的队伍中来。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