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4-2778800

通讯员qq群:144738782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校园

2013-10-16 09:23:00 作者:孙文璐 来源:大众网
有一种爱叫做真诚;有一种爱叫做关怀;有一种爱叫做叨唠;有一种爱叫做操心;有一种爱叫做岁月;有一种爱叫做支持;而这些爱汇聚起来是母爱。

       有一种爱叫做真诚;有一种爱叫做关怀;有一种爱叫做叨唠;有一种爱叫做操心;有一种爱叫做岁月;有一种爱叫做支持;而这些爱汇聚起来是母爱。 

      你可知道是谁在为你日日夜夜操心;你可知道是谁在为你消耗她自己的岁月;你可知道是谁在为你忙这忙那;你可知道是谁在为你每天不厌其烦地叨唠。-———是啊,她就是母亲。
     

      你是否厌烦过她的叨唠;你是否讨厌过她对你的关怀;你是否嫌弃过她做的饭 不好吃;你是否有时会莫名其妙地对她发脾气;你是否每天只顾和自己的好朋友玩乐,却从未关怀一下她;你是否每当有好吃的却从不与她一起分享。 

      你注意到她的眼角边有了皱纹吗?你注意到她的身体已不如从前了吗?你注意到她头上已长出白发了吗?你注意到她的记忆力开始减退了吗? 

      你珍惜过自己与她在一起的时光吗?你替她分担过家务吗?你在她劳累时给她递过一杯水吗? 

      母亲,你是高尚的!母亲,你是伟大的!千言万语表达不出我对你的感谢,为此献上我对你的一份祝福。  

      没有爱比得过母爱,没有任何人会比父母更爱你,大爱无边,珍惜你与父母的时光!  

      大众网小记者:孙文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长坤)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