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4-2778800

通讯员qq群:144738782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媒体报道

【大众网】德州第三届资本交易大会筹备工作全部到位

2013-05-20 14:36:00 作者:张灵智 来源:大众网
中国德州第三届资本交易大会明日开幕,会议主要活动全部确定,各项筹备工作也已全部到位,参会人员今天下午开始报到。

      

      

      

      与会代表陆续报到

      

      

      大众网德州5月17日讯(记者 张灵智)中国德州第三届资本交易大会明日开幕,会议主要活动全部确定,各项筹备工作也已全部到位,参会人员今天下午开始报到。

     

      场馆布设全部完成

     

      截止5月16日,太阳谷国际会议中心主会场、“光立方”对接会场、大会会见室、交易所业务推介会场等各场馆已按要求布设完毕,音响、灯光、视频等设备正逐项调试,确保会前到位。五种证件(车辆证、贵宾证、嘉宾证、出席证、工作证)都准备完毕,将于今天陆续发放到位。

     

      邀商工作圆满结束

     

      现已确定参会机构526家,880人,与往届相比,参会人数更多、层次更高,参会机构种类更全。其中国家级协会3家,包括中国证券业协会、中国银行业协会、中国保险业协会。银行类65家、证券公司44家、保险公司35家、投资基金机构259家、平台类机构13家(包括上交所、深交所、“新三板”、香港联交所、纽约、东京、韩国、新加坡等)、融资中介61家、中介机构46家。另外,省内16市金融办及各市优势企业确定参会人数350人。德州市直13个部门、14个金融单位都明确了接待负责人,安排了接待方案。

     

      会前对接及签约成效突出

     

      经过充分的会前对接,大会筛选42个重点签约项目在开幕式签约,涉及金额197.89亿元,共分6轮进行签约。

     

      文件材料准备就绪

     

      为提高资本交易大会的知名度和实际对接成效,大会印制了《中国德州第三届资本交易大会宣传图册》,以图文形式全面推介德州的优势、德州金融产业发展情况和前两届资本交易大会的盛况;印制了《重点推介项目册子》,收录德州市及省内其他市数百家企业的重点项目,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项目概况、融资需求、联系方式等;印制了《会议指南》,以便来宾掌握大会主要活动和其他有关事项。

     

      食宿接待有条不紊

     

      大会确定太阳谷微排、低碳、太极、凤冠假日酒店为大会接待酒店,接待处成立四个接待小组,按照节俭办会的原则,会议制定统一接待标准,目前已分房到位。

     

      宣传推介全面展开

     

      大会首次新闻发布会已于5月10日举行,目前大会已邀请到中央电视台、新华社、人民日报、经济日报、大众日报等30余家媒体参与大会报道宣传工作,市内各媒体开设专栏、专版进行推介,户外和通信广告宣传推介活动也已按计划同步进行。

     

      安保与环境整治落实到位

     

      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特别是会场周边及重要路线进行了专项治理,城市净化、绿化、亮化、美化、序化工作扎实推进;本届大会安保处已安排消防车在两个主要场馆和接待场所备勤,并安排相关警力450人,已按照细化的方案进行了多次演练,确保安保消防责任到人到岗,不出差错;大会经费已按原预算计划拨付到位,资金封闭运行,保障了前期工作的正常运转。

     

      中国德州第三届资本交易大会,是继2011年9月、2012年5月两届大会之后,德州市加强对外合作交流、拓宽融资渠道、加快进军资本市场的又一次盛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灵智)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