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4-2778800

通讯员qq群:144738782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媒体报道

【大众网】德州市领导与第三届资本交易大会来宾座谈

2013-05-20 14:38:00 作者:张灵智 来源:大众网
中国德州第三届资本交易大会明日开幕,今天下午,德州市主要领导在太阳谷微排国际酒店与参会来宾进行了座谈。

      

      

      

      德州市委书记吴翠云会见大会来宾

      

      

      

      山东省金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孙宪青座谈会上发言

      

      

      

      与会嘉宾

      

      

      大众网德州5月17日讯(记者 张灵智)中国德州第三届资本交易大会明日开幕,今天下午,德州市主要领导在太阳谷微排国际酒店与参会来宾进行了座谈。

     

      德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翠云,德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宜新,市委常委、秘书长韩建亭,副市长许绍华等有关市领导出席座谈会。

     

      德州市委书记吴翠云首先对参会领导及各金融机构朋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她说,资本市场是市场经济发展的核心,要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快速增长的良好态势必须高度重视资本市场。德州举办资本交易大会的目的,在于加强德州市的对外合作交流,畅通资本和企业之间的合作通道,为各类资本寻求商机、实现增值拓展空间,为广大企业走向资本市场、谋求更好的发展创造机遇。

     

      吴翠云介绍,本次大会共有来自境内外的500多家金融机构和省内各市1500多家企业参会,相信高端思维的碰撞、务实广泛的合作,必将使本次大会成为一次产业与资本对接的盛会、企业与金融机构互利双赢的盛会。有许多来宾都已经是参加过前两届大会的老朋友了,她希望所有嘉宾朋友在德州多走走、多看看,加强了解沟通,同时德州地方党委、政府将进一步完善政策体系、创新体制机制,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更大的创业平台,将与所有朋友携手创造美好明天。

     

      山东省金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孙宪青在座谈会上发言,他表示,希望所有金融机构的朋友能更多关注德州的经济发展,进一步了解山东,同时为山东其他地市的发展加强交流合作。

     

      参会来宾中国平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曹实凡作为来宾代表进行了发言。

     

      德州目前是国内最具投资要素保障的城市之一,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完善的载体优势、高素质的劳动力资源优势和鲜明的产业体系优势。德州一直致力于发展和培育资本市场,实施多渠道融资,加大金融创新力度,出台优惠政策,积极引进投融资机构来德发展,实现投融资机构与企业的共赢,今年的中国德州第三届资本交易大会较往年将会成为更高层次的资本与企业的对接平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灵智)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