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4-2778800

通讯员qq群:144738782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媒体报道

【大众网】中国德州第三届资本交易大会融资461亿元

2013-05-20 14:42:00 作者:赵乾 张灵智 翟岩 来源:大众网
5月18日下午17时30分,中国德州第三届资本交易大会正式落下帷幕。据了解,本次大会,境内外到会机构共526家,990余人。截止5月18日下午18时统计,会议签署合同、协议192项,资金461.7亿元;签署合作意向241项,意向金额290.9亿元。
     

     

    重点项目大会现场签约  张灵智 摄

     

     

    18日下午国内外机构集中推介对接  张灵智 摄

     

     

      大众网德州5月19日讯(记者 赵乾 张灵智 翟岩) 5月18日下午17时30分,中国德州第三届资本交易大会正式落下帷幕。据了解,本次大会,境内外到会机构共526家,990余人。截止5月18日下午18时统计,会议签署合同、协议192项,资金461.7亿元;签署合作意向241项,意向金额290.9亿元。

     

      与前两届资本交易大会相比,今年大会呈现出以下几个特点:

     

      机构更全

     

      本次到会的金融机构,涵盖了国家级三大协会,上交所、深交所、“新三板”、香港联交所、纽约、东京、韩国、新加坡证券交易所等13家平台类机构,65家银行类机构、44家证券公司、259家投资基金机构、61家信托、期货、融资租赁等融资中介机构、46家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等中介机构,首次邀请35家保险机构参会,几乎包括了全部的金融业态。

     

      企业更多

     

      更多的企业参与到资本交易大会的融资平台中来,全市列入大企业培植计划企业、上市资源后备企业、科技型成长型中小企业共1312家企业参会,省内其它市100多家企业、单位参会,参会企业数量超过前两届大会参会企业数的总和。

     

      对接更深

     

      今年会议最大的特点是创新对接形式,改单向对接为双向对接。增加了光立方展厅重点企业项目推介对接活动,变前两届企业选机构为机构选企业、企业选机构相结合,弥补了往届企业没有推介展示平台,且流动性强,与机构缺乏良好沟通的缺陷,提高了对接成功率。

     

      效果更好

     

      县市区政府主要负责人带队参与对接,企业高管当面推介项目,当场达成意向,当场拍板;会前一个月编印了《大会重点推介项目册子》,收录我市及省内其他市数百家企业的重点项目,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项目概况、融资需求、联系方式等,使投资机构在会前对我市企业项目有了充分了解,对接更有针对性;大会开幕式及会前共签约192个项目,融资额461.7亿元。这些项目全部都是正式合同或协议,包涵了金融机构引进、股权融资、融资租赁、企业并购、政府引导基金、银行贷款等多种融资方式,充分体现了融资多品种、多渠道、多元化。

     

      名片更亮

     

      连续三届大会的成功举办,参会机构更全,人员层次更高,与会企业更多,对接效果更实,中国德州资本交易大会真正成为山东省最大的常设性投融资平台,德州打造次区域金融中心的理念初步实现,资本交易大会真正成为幸福德州一张靓丽的名片。

     

      德州市金融办主任姜刚代表大会组委会向所有服务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本届大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服务机构的配合、工作人员的付出、各级媒体的关注,会后将力促项目落实、资金到位,另一方面,总结经验,完善提高,为明年的大会奠定一个更好的基础。中国德州第三届资本交易大会圆满落幕,收获颇丰,所有朋友明年德州再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灵智)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