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4-2778800

通讯员qq群:144738782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媒体报道

【山东电视台】德州:现代产业体系筑起区域金融高地【视频】

2013-05-20 16:14:00 作者: 来源:齐鲁网
据山东卫视《山东新闻联播》报道,第三届德州资本交易大会今天开幕。山东宇世巨化工公司董事长张遵德称,银行融资成本低,股权融资成本高一些,但对企业的膨胀要快一些,企业发展在不同的阶段用不同的融资方式。

     

     

      来源:山东卫视《山东新闻联播》

     

      齐鲁网5月18日讯 据山东卫视《山东新闻联播》报道,第三届德州资本交易大会今天开幕。德州市大力构建的现代产业体系成为汇聚各种金融资本的主要载体。

     

      这次参加资本交易大会的投融资机构有500多家,为企业解决流动资金短缺提供了更多选择。山东宇世巨化工是一家生产耐火材料、摩擦材料的高科技企业,董事长张遵德今天就专门到大会上来寻求合作机会。

     

      山东宇世巨化工公司董事长张遵德称,银行融资成本低,股权融资成本高一些,但对企业的膨胀要快一些,企业发展在不同的阶段用不同的融资方式。

     

      这样的资本交易大会,德州市连续举办了三届,已经成为全省最大的常设性融资平台。在这个平台上,不仅企业缓解了资金压力,大批投融资机构也获得了商机。

     

      鲁证创业投资公司投资总监任嵘接受记者采访时称,以前是企业融资难,现在随着资本市场的发展,投资也同样面临着一种困境,现在德州经过这两年的发展,培育了很多中小型的企业,这种企业成长前景非常好,我们也能在交易大会上发掘很多这样的企业。

     

     

      【正文】在今天的交易大会上,德州市重点推荐了新能源、生物技术、装备制造和化工等12个领域的42个项目,融资金额近200亿元。这些项目,都是德州现代产业体系优先发展的主导或支柱产业,目前,都具备了一定的产业基础,现在,主要是进行产业链延伸的融资。

     

      【同期声】德州市金融办主任 姜刚:随着它们的市场拓展,产能提高,需要大量的资金,我们的产业对资本有了良好的吸引力,使资本在德州能够生根发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灵智)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