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4-2778800

通讯员qq群:144738782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媒体报道

【德州晚报】第三届资本交易大会总结会召开 明年起参展企业不设限

2013-06-19 08:37:00 作者: 来源:德州晚报
6月9日,记者从我市召开的第三届资本交易大会总结会议上获悉,今年第三届资本交易大会我市参会企业达1300余家,省内各市参会单位、企业100余家。

     

      6月9日,记者从我市召开的第三届资本交易大会总结会议上获悉,今年第三届资本交易大会我市参会企业达1300余家,省内各市参会单位、企业100余家。通过本次大会,与会企业增强了进军资本市场的信心。明年起,大会参展企业将不设限,愿意对接资本市场的企业都可以参会。

     

      据了解,与前两届相比,本届大会金融机构多,人员层次高,参会企业多,合同金额大、范围广。境内外到会机构共526家,990余人。

     

      参会金融机构涵盖了国家三大协会、证券交易所、银行、基金、券商、担保、信托、投资公司等,我市参会企业1300余家,省内各市参会单位、企业100余家。本届大会共签署合同、协议192项,资金461.7亿元;签署合作意向241项,意向金额290.9亿元。

     

      本届资本交易大会成功签约了一大批合作项目,为引进机构创造了条件、扩大了对外影响、激发了企业进军资本市场的积极性,成果显著。本届大会得到各级领导高度重视,会前对接充分到位、分类邀商集中高效、大会辐射面广宽泛、市内金融机构全力支持靠上服务、各工作处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市县两级金融机构办发挥了办会主力军的作用,大会的成功举办为我市扩大资本市场融资渠道、促进实体经济与资本的对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明年我市将学习借鉴外地“金洽会”、“融洽会”的经验,在更高层次上设计第四届大会的举办形式和内容。参会机构更优,参会机构邀请注重“大、名、外”,一些多次参会且在德州业绩突出的机构明年大会重点邀请。参会企业更多,本届大会组织市内1300多家企业参会,让我市企业通过大会对资本市场有了初步了解,明年大会参展企业不设限,愿意对接资本市场的企业都可参加。

     

      另外,注重会后落实,在重点督促百家重点企业项目和资本对接现场合作意向落实外,组织好小型资本对接,每年3、4、7、8、11月分县市区安排小型资本对接活动,巩固资本交易大会成果。 (德州晚报记者 祁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灵智)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