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俊春:参加大会让企业对新三板更加了解

2015-05-18来源:大众网作者:石少军

闫俊春在会场外接受记者采访

  大众网德州5月18日讯(记者 石少军 摄影报道)在5月18日德州第五届资本交易大会上,大众网记者利用大会间隙,采访了优麦化学(山东)有限公司管理部部长闫俊春,听了听她这次参会的感受和心得。

  闫俊春说,公司位于陵城区,是2011年招商引资过来的,主要生产固化剂,2014年试生产,企业目前还处于起步阶段,融资很少。

  闫俊春说,老总是上海人,思维模式和大多数北方人不一样,公司很看重上市融资,但大家对新三板了解不多。去年,公司参加了第四届资本交易大会,通过一次讲课她了解了很多新三板的相关知识,这次来收获更大,目前公司正在筹备新三板上市工作,这次新三板山东高峰会正好给了一次深入学习的机会。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新三板”市场原指中关村科技园区非上市股份有限公司进入代办股份系统进行转让试点,因为挂牌企业均为高科技企业而不同于原转让系统内的退市企业及原STAQ、NET系统挂牌公司,故形象地称为“新三板”。

  新三板的意义主要是针对公司的,会给该企业,公司带来很大的好处。目前,新三板不再局限于中关村科技园区非上市股份有限公司,也不局限于天津滨海、武汉东湖以及上海张江等试点地的非上市股份有限公司,而是全国性的非上市股份有限公司股权交易平台,主要针对的是中小微型企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