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及衍生品高峰论坛举行

2015-05-19来源:大众网作者:满志旺

  专家进行宣讲

  大众网德州5月18日讯记者 满志旺 摄影报道)5月18日,第五届资本交易大会暨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金融创新高峰论坛举办期货及衍生品高峰论坛。副市长杨田洲出席。

  期货作为资本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价格发现和风险规避方面具有难以替代的价值,对促进实体产业经济健康发展有重要意义。近年来,德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资本市场,常抓不懈,全力推动企业上市挂牌、期货建设、直接融资等工作。自2011年起,连续举办了5届资本交易大会,组织企业进行现场观摩、召开工作推进会、封闭培训等多层次培训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杨田洲强调,要紧紧围绕发展期货市场服务实体经济的指导思想,大力推进期货市场建设。要进一步推动实体经济对接期货市场,争取建立更多期货交割库,提升企业运用期货市场的能力。希望德州企业借助本次论坛提高认识、更新观念,借助期货市场实现企业快速发展。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蔡亚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