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4-2778800

通讯员qq群:144738782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备考指南

今天看考场可按流程走一遍 留意洗手间位置

2014-06-06 23:13:00 作者:王光营 来源:齐鲁晚报
明天,山东省50多万高考大军就要走上高考考场。今天下午,考生和家长可前去考场“踩点”,除了带上必要证件外,考生还要留意洗手间位置,并计算好路上所花费的时间。为此,考生和家长要以实战的心态看考场,检查随身携带的准考证、身份证及其他必备物品,以便更快进入考试状态。

      齐鲁晚报讯 本报记者王光营 本报见习记者许亚薇

      明天,山东省50多万高考大军就要走上高考考场。今天下午,考生和家长可前去考场“踩点”,除了带上必要证件外,考生还要留意洗手间位置,并计算好路上所花费的时间。

      “去年同事的孩子看考场忘了找厕所,当天费了不少劲。”5日,在一考生家长论坛里,市民胡女士提醒大家,看考场时千万要注意细节,否则既耽误时间又影响孩子心情。

      记者获悉,济南市今年共在山师附中、省实验等学校安排了26个高考考点,共有考场1189个。其中考场数最多的为历城二中,为150个,市内五区有考点15个。按照惯例,6月6日下午考生可到考点看考场,但不能进考场。

      由于不少考生在看考场时走马观花,往往达不到效果。为此,考生和家长要以实战的心态看考场,检查随身携带的准考证、身份证及其他必备物品,以便更快进入考试状态。

    (初审编辑:张洁   责任编辑:李超然)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