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德杯”创意广场舞大赛第二场 三百人舞动市南

2015-09-28 09:29:00来源:大众网作者:李敏 李佳宁

  比赛现场。

  大众网青岛9月24日讯9月24日下午4点,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青岛大众网承办的“梦想中国 律动岛城”“青岛诺德杯”创意广场舞大赛第二场比赛,在市南区太古广场举行。本次大赛共吸引了来自市南区的30支民间舞蹈队伍参加,其中10支队伍凭借精彩的舞姿拿到复赛资格。

  比赛现场。

  下午4:00,比赛在活力四射的《小苹果》中拉开,现场气氛瞬间引爆。紧接着,铿锵有力的舞蹈《咱当兵的人》让大家激情澎湃,激起现场观众的爱国之情。第三支上场的海之燕舞蹈队带来了一支优美古典舞,优美高超的舞姿让在场观众惊叹。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10支队伍进入复赛,将与市北区、李沧区、崂山区选出的另外30支队伍争取10支决赛名额。广场舞活动举办的同时,青岛诺德口腔门诊将在现场进行口腔义诊,届时还在等待的队员们可以到义诊区进行免费的口腔诊查。

  比赛现场。

  “梦想中国 律动岛城”“青岛诺德杯”创意广场舞大赛将决出冠、亚、季军各1名,优秀奖7名,分别获得由诺德医学美容医院提供的8000元、5000元、3000元、500元现金大奖。据主办方介绍,复赛与决赛将于10月中下旬盛大举行。

  比赛现场。

  另外,为调动参赛选手的热情,大赛还将在市北、市南、李沧、崂山四个分赛区分别评选出最具网络人气奖一名,选手和观众可通过青岛大众网官方微信参与活动,冠军队伍每位队员可获得由青岛诺德医学美容医院提供的限量版化妆品一套。

  广场舞比赛现场。

  广场健身操舞是现在最热门的健身活动之一,从2012年开始,国家体育总局对广场舞进行规范推广,并于今年3月推出12套适合不同人群、编排科学合理、群众简单易学的广场健身操舞。青岛市 “诺德杯”广场舞大赛以“梦想中国 律动岛城”为主题,参与队伍多达120支,选手1560余人,区域覆盖青岛市区,影响人群超过百万,不仅给广大爱好广场舞的市民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 同时丰富我市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是一场利民惠民的大众化文体活动。

  青岛诺德医学美容医院隶属于中国太平洋集团,经过四年发展,已经成为青岛首屈一指的医疗美容机构。近年来,青岛诺德医学美容医院先后参与了“爱心传承?粉红盛典”关爱乳房大型公益活动、中国阳光笑容行动.免费口腔检查走进崂山区等活动,在为青岛求美者带来国际一流的整形美容理念和技术的同时,也彰显了企业的仁爱之心。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