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尿了! 青岛女子上班途中惊遇3米长大蛇

2016-06-23 08:28:00来源:青岛新闻网作者:庞为

吓尿了! 青岛女子上班途中惊遇3米长大蛇(图)

 

吓尿了! 青岛女子上班途中惊遇3米长大蛇(图)

 

  青岛新闻网6月22日讯 市民王女士今早上班遇到恐怖一幕,她步行途经宁德路时遇到一条大蛇,吓得她顿时腿软。

  王女士回忆说:“起初在人行道上看到这个家伙以为是假的,有小伙子还上前扒拉了一下,结果大蛇突然动了,大家都吓得半死。当时是8点40左右,地点在半山兰亭小区北门附近,我用手机拍了几张照片,目测这条大蛇有3米多长。”

  青岛新闻网记者上午9点赶到事发地点,现场已经没有了大蛇踪迹,而旁边不远处就是浮山。

  记者就此事采访了动物保护达人刘先生,他说:“单看照片很难区分蛇的种类以及是否有毒,浮山上溜下来的野生蛇的可能性并不大,市民饲养的宠物蛇走丢的可能性更大一些,建议市民遇到这种情况应该第一时间报警。”

  而也有网友很肯定这是“乌梢蛇”,无毒,适宜人工养殖。(青岛新闻网记者 庞为)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