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男酒驾摔伤报警拒不到案 发短信挑衅:有本事就来抓我

2016-07-25 08:11:00来源:济南时报作者:陈延鹏

  济南一男子醉酒驾驶摩托车发生自伤事故报警,没想到民警发现其为醉酒驾驶后,男子为逃避打击和民警玩起了“失踪”。在多次劝说无果的情况下,民警将其列为网上逃犯,并于7月21日成功将其抓获。他也成为历下交警大队今年抓获的追逃第一人。

  据历下交警大队通报,5月18日3点30分,杨某饮酒后驾驶鲁A3E***号二轮摩托车沿二环东路由北向南行驶至经十路南口时,自己撞石头发生事故并报警。赶到现场的执勤民警将其查获,经检验,杨某达到醉酒驾驶机动车标准。

  民警依法刑事立案后,多次电话联系杨某。杨某开始不接电话,后来直接将民警电话号码设置为黑名单。民警又通过短信要求其配合工作,主动到公安机关接受调查。杨某拒不配合,还给民警回复“有本事就来抓我”的挑衅短信。

  民警多次到其居住地查找均未找到杨某,并将其列为网上逃犯。7月21日,杨某在泉城广场被抓获并送往市看守所。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